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

日本遊-end 心得


這次畢竟是純粹出去玩的,而出去前也在忙一些事情,沒有特別查看有什麼好玩的(咦?我好像從來沒有認真的研究過出去玩的行程


 


不過日本與荷蘭真的差很多,日本很多歷史文化的東西,是旅遊書上面不會介紹的。也不會有英文來講解其意義。


很多東西懂就是懂,不懂就是不懂。沒有事先做好功課真的差很多,很多東西都是一邊寫blog時一邊查資料才知道它在做什麼。


有些甚至是寫完blog之後才去查到的


 


 


另外:在日本真的好吃的東西很多。因此,很難去縮減飲食上面的預算(在荷蘭…他們的雜糧麵包便宜又好吃~~我可以連續幾天都吃麵包沒有關係)


 


然後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那種鄉村…在日本跑百貨公司的時候完全沒有什麼動力啊@@
反而是小m買的很愉快


 


逛都市台北不是就是一個很大的都市了嗎?


 ---


然後作功課…記得要去逛宮崎駿美術館的話,要先多看幾部宮崎駿的卡通~~XD


 


---


我還要找時間去看日本的楓葉…我想看楓葉 ^^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