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

日本遊(21) day7-4: 日光兩日一夜遊 湯元溫泉

上車之後…一邊欣賞著雪景,一邊聽著某人一直叫她的肚子痛@@... 一邊讓身體回復知覺@@


 


日光的雪景非常漂亮,我甚至覺得比箱根還要漂亮@@


應該是雪更深更厚,但是頭上卻有太陽的關係吧?


 



也因此,我覺得這邊比箱根還要冷@@  太陽都那麼大了,居然可以這麼冷…


 


那…還是直接來看圖吧









 



這裡好像是戰場平原






快到了@@


 


嗯嗯…結果一下車,馬上就看到我們旅館的接駁車就在正前方等著要接我們~~大心@@
不過好像一下下就到了我們飯店了 ^^


 



奧日光高原


 


 


旅館前面的雪人 ^^


大家都懶得給他圍圍巾一類的@@ 


也是我這一趟看到最大的雪人(其實也只有半個人高而已)


 


一入住後聽完介紹,我就先衝去泡湯了 ^^ 泡湯才是最快讓身體變溫暖的方法 ^^


嗯嗯…這邊的溫泉比箱根住的那間還要熱上許多(雖然我覺得這是他們自己加熱的)


然後他們還賣很多種不同的洗髮精跟洗面乳等…全部都可以買的@@


我印象中有綠茶、黑碳、還有一種@@ (至少有三種)


 


然後這邊室內煙霧超大的@@
我一直到泡完後(因為接下來就是吃飯時間…都沒有什麼人)把室內繞了一圈,才發現旁邊還有一個叫「真の湯」的玩意(我想就是山泉水引進来後直接放入吧?)


這邊都沒有人泡@@  也不知道我想的對不對?


 


這邊泡湯的人很多,可是其實小孩子不多,還算滿有秩序的。


不過女生那邊似乎小孩子不少…一直聽到她們那邊在玩 


 



這邊旅館還是很大@@



、 


 


然後……再度證明敗家可以治百病   oh my god!  為什麼都沒有人出書呢? 什麼拉筋都可以治百病了……


敗家治百病怎麼沒有人寫?。  我這趟行程徹底的了解這件事。


 


某個人前一天晚上還*********************(被消音) 三個小時前還在跟我說肚子不舒服的人…今天居然可以吃飯了


還吃超豪華的大餐


;





再見紙火鍋…不過明明裡面的菜一點油都沒有@@ 幹麻用紙火鍋(還是台灣所謂的吸油是假的?)


 



左下方那個可以拿來煮湯…也很好吃~~~有點像是豆皮,但是更好吃



以上的菜色是一個人只有一份@@   


肉片@@  這裡的肉不多



我超愛的野菇飯@@  這個可以無限續  (它們的味噌湯也是一堆香菇~~我愛死這邊的菜了)


soba


 



炸野菇,這個也是可以無限拿~~~日光這邊產香菇??



甜點…P.S.這邊的羊羹超級好吃的~~害我好想買一個回家,結果發現他們一次賣一大條,要價1050yen...就沒有買@@  (比一個手掌還大)


 


 


---


P.S.他們還有很多種醬菜可以拿,但我都不愛…所以全部沒有拿


 


然後這邊外國觀光客真的不多,幾乎都是兩人兩人,而且看起來超過2/3是那種老夫老妻過來的。


有一桌大概十多人的,原本以為是大家族,結果後來覺得好像是幼稚園帶來校外教學


 


然後幾乎那種兩個人坐的都有另外點酒@@就我們沒有T__T  雖然敗家治百病…但還是不要喝酒的好


 


---


然後晚上泡湯時(這邊晚上泡的人就滿多的),來測水溫的工作人員還會用日文跟大家問好(不過我聽不懂)、閒聊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