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

日本遊(15) day6-3: 箱根三日兩夜遊 音樂盒博物館一遊

再經過了三天打魚,五天曬網…阿不是…是3分鐘走路…5分鐘休息的行程之後…


終於看到了這個重要的目的地:



也就是門票貴森森~~東西也貴森森的音樂盒博物館





入口處就非常非常的可愛了…XD 我愛…不過一樣有人在掃雪@@


 



 


 


還沒走進去,就先看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小水池



嗯嗯…配合上旁邊的雪真的很有童話故事的fu


 



 


在走進去之後…先經過了貴森森的買票區


然後走進去後,就聽到在表演…找個位置坐下來聽~~順便看了一下手上的DM...才發現我現在身在全世界最大的音樂盒裡面



嗯嗯…沒錯…這只是一面而已…這一整間房子,就是一個音樂盒,



對…這些都是會動的…頭上的以敲擊樂器為主


 



這個音樂盒光是我進來(因為某人走太慢的關係,沒有全部聽到),但至少就有三種以上的樂譜…真的很了不起。


而且音色非常優美


 


有錄一小段音樂,但我其實後來忘了他到底可不可以錄影了@@  所以就不放上來了~~有興趣的人去日本時自行去看看吧


真的滿美的,雖然貴了點,但很值得。


 


 



這邊是個水舞池…不過懶得拍~~普普…不確定有沒有音樂


 



這邊的超漂亮聖誕樹~~~會發光……晚上看到應該很美


 


 



這邊是看得到富士山的…現在雲更多了……


很多人都在拍富士山


 


 


中間有一間就是賣一堆吃的,跟一些可以買的音樂盒展示品啦~~還滿漂亮的,不過東西都小貴
這邊似乎也可以借辦婚禮的樣子,因此很多東西都跟什麼幸福啊、情人啊有關係。


 



戀人的聖地@@


辦婚禮用的吧@@


 


喔對了:這裡的餐點非常,非常貴… 預算不夠的話請吃飽再進來


原本一直不舒服的小m必需要吃東西…都準備淘錢買杯湯來喝了…結果看到價位表…還是龜起來了


 





賣音樂盒、巧克力的地方…這邊的音樂盒是可以帶走的,一個大概都是數千日幣


 



這個也是一個很大的音樂盒…過去的時候剛好到它的表演時間…就看了一下


主題應該是皇家舞會或是婚禮吧?、裡面、外面的娃娃都在跳舞…很可愛、也很精緻。


真的再次建議,對音樂盒有興趣的人,到河口湖要進去逛逛~~很值得一看



同樣的音樂盒,喔對了…圖片上那些娃娃是真的在動喔



 



某人又在拉肚子時…拍攝的…剛好形成一道彩紅



一樣是某人拉肚子時所拍的富士山


雲還是一樣多…但視野仍然不錯~~我很愛


 



人還是頗多的


 




早期的音樂盒@@


 


非常有特色,他們的音軌是一片大金屬牌,呈圓型,讀音軌的機器應該要會上上下下移動才會…但看起來好像不會…真奇怪


 


 




這也是一個音樂盒…最多一次談五個音~~音色也很不錯~~~


 



這個音樂盒就更漂亮了@@


 



這是在說三大音樂家(第三個我不知道是誰)


 


某人肚子又在痛了@@  於是我自己逛逛…然後最後一站是管風琴音樂盒表演



喔…看了好想買一台回去~~管風琴哩


 



可惜的是中央三台都沒有表演…只是擺好看的@@  其他的管風琴都不是主要樂器,真傷心


 



雖然音樂盒博物館很值得逛,但其實本身不大,扣掉看表演時間,一個小時不到就可以逛完…回去時因為某人肚子痛…當然不可能繼續走路
等車的時候……嗯嗯…椅子上面已經坐了兩個人XD



真可愛…雖然五官不全


 



這裡還是看得到山喔^^ 很漂亮



富士山不管哪個角度看都超美的…難怪日本人那麼愛它


 



 



回到車站…這裡也有富士山@@


 


嗯嗯


 


後來可能是因為富士山太美麗了…買了好幾個記念品回去(都吃的,其中一盒後來給公司同仁吃了,一盒給Mellisa,還有一盒給了小m同事)


唯一只有留下一盒自己吃



這個:地區限定的糖果 ^^


 


 


但時間還是太早了…最後留在這裡…跑下去民宿的網咖


 


 




阿都來了…就順便拍一下照好了




有圍棋 ^^(大心)  但小m不會下…


 


 



吃驚貌…雖然我不記得為什麼拍這張了@@


 


最後…終於搭上了公車…回去市區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哪來專業~~寫的很官腔(公務員僵化)
    不過我喜歡旅行~~!!歡迎交流喔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