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

日本遊(14) day6-2: 箱根三日兩夜遊 前往音樂盒博物館

由於逛的頗順利…於是雖然問到路了,我們還是決定步行前往音樂盒博物館,一方面路上有神舍可以看~另一方面也可以再看一次富士山



前進前…先去看了一下記念品(因為民宿有提供九折卷~~


結果果然看到個不錯的東西



限定版pocky



比我兩隻手指張開還要長……


 


不過實在是有點貴…最後還是沒有買…


 


接著前往音樂盒博物館



順便再拍一下富士山…這次是旁邊有雲朵的富士山


 


首先路上前進的第一站遇到的是一個小寺廟



三界萬靈等@@


 




員通寺@@


怎麼搬來日本了?


 



結果發現…這個也是指定文化財……



拍一下上方的雪景



這是我很愛在日本看寺廟的原因,他們的洗手台都超有禪意的……這回是一頭龍再滴水下來


可昔水太清澈了…看著龍尾被綁住,我總是想到了:「龍困淺攤」這個成語


 



 


不然其實滿漂亮的…老實說



都來了…還是洗一下手吧…藍如沈水澗…連名字都這麼有詩意


 


不過其實很小…裡面雖然沒有規定,但一些佛還是不適合拍…於是草草就離開了…
在離開後…走一走又發現一個八王子神舍


 



早上有看到,不過沒想到可以從這裡走(而且發現可以直接穿過神舍…可以少走一大段路)



可愛的小竹子…上面都是雪@@


 



竹子和雪加在一起也滿有詩意的@@


 



御由結…  終於了解那是什麼名字了了~~XD



原來這就是御由結啊


 


雖然還是不知道其含意


 



這邊洗手處也是用龍…比剛剛那個還要古樸…用成跟石頭同色,看起來更帥了



造型就……見仁見智了


 


 


 


結果走完八王子神舍後…某人又開始鬧說走不動了…身體不舒服了…………唉


只好走走停停的…走個十分鐘,休息個十五分鐘之類的…


 


我也一整個無言…


總之原本預計一個小時多一點的路程,我們走了兩個半小時才走到


 


到了後都過中午了@@



中間剛好又到一個很適合拍富士山的點…就拍了一下


 



中間休息地點是在「寶石之森」,賣一下首飾的…


他們的造景是久不見的麵包超人!!!




不過說實話…我沒有在看他的漫畫



所以我也搞不懂裡面誰是好人誰是壞人


 



甚至有很多人物我不知道是誰Orz...



花了很長的時間…終於又回到橋上了…目前富士山是被雲朵擋住…但另有一番風味


 


 


 


 


---


後記…我也不大記得中間休息了幾次…印象中至少三次……


 


我後來終於知道為什麼又會肚子痛了


因為沒有shopping的行程了!!!


前幾天有shopping行程時都很high…今天沒有shopping的行程之後某人就會生病@@    以後要記得shopping行程要多排一點…某人才不會一直生病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有去音樂盒博物館!!真的有夠美的~~~河口湖美的像阿爾卑斯山腳下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