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

日本遊(12) day5-2: 箱根三日兩夜遊 早餐、關所、outlet

原本想上去換一下浴袍…結果還沒走上去就被欄下來了,直接帶去早餐的地方吃飯…這一個錯誤…害我們一會兒不能再泡澡……


結果回來後小m肚子又開始有點不舒服@@   


 


不過都被抓到了…就直接去吃早餐啦~




還是一個鍋物,跟好幾個醬菜…不過這次有玉子燒~~甜甜的,很好吃~~跟一般台灣的厚蛋 不大一樣


 



來不及換浴袍了,直接脫衣服準備開動



總是非常鮮豔的醬菜



還是醬菜…中間那包是納豆@@


 



很甜的玉子燒(可惜是冷的)


 



原本以為是溼紙巾,結果是海苔



少數的熟食


 


喔對了…這邊早餐比較好,飯有一大盅讓你隨便添……比晚餐好多了


 



剛剛被靜電電到…頭髮都立起來了@@


 



不怎麼愛,又非常黏的納豆…


 


 


 


吃飽後…結果發現浴袍被收走了@@  而且床也已經被還原@@


真的好有效率@@ 


 


anyway...最後雖然沒有泡澡…但還是收了一下東西…接著前往下一站…關索  去看看是什麼東西


 



真的很愛雪景…一片白,而且這些雪都昨夜下的,很白很乾淨


 


喔對了…在前往關所途中又開始漂雪了~~雖然很小…但確實有雪


 




關所:看得懂日文的人自己看看吧


 關所大致上就是昔日建造在山中間一個必經之路,然後讓所有的人要進來這裡前作一些身份的檢查
印象中裡面有介紹,從目前的資料查證看來,當初建造此關所時,曾對於附近的山脈作了大規模的地表改造(使大家不得不走來關所?)


應該就類似目前的海關吧?會對人作身份檢查~黑名單上、或是有攜帶武器的人不得入、出關


 



講說為什麼要弄成黑色的@@


 



裡面的像都固定用灰色表示


 



原因在後面有寫…不確定有沒有拍


大意就是說什麼因為很多資料是後來查核的,有些東西的原始樣貌已經不確定了,為了避免寫錯,就都用灰色的像來表示


 



人見女…(有人可以知道這是幹麻的嗎?)


 



 



屋簷下一堆冰柱


 



井(但都是雪@@)



 


 


 




因為雪太大,封起來了,不準上去


 



又開始飄雪了…嚇片中白白的那個是真的在漂雪


 



都是雪@@ 科科…真的在下雪哩…好美



 


喔對了…雪開始愈來愈大了…@@


已經有人開始撐傘擋雪


 


 



 



資料館…


 


 



雪終於大到已經不再結晶了…開始雪塊直接飄到我身上



極度怕冷的小m,把我的口罩搶走了…開始只露出一雙眼睛


 



雪愈來愈大…開始認真的考慮要不要撐傘


 



都逛完了…接著要前往下一站…再來搭海盜船一下


 


---


結果這次遇上了個大陸團@@ 又吵又煩…剛好坐我後面的一個大嗓門媽媽一直講話一直講話…我都聽不到廣播~~可惡!!!
這告訴我們真的講話聲音小一點比較好


 



現在沒有那麼霧蒙蒙了…感覺有一點霧的那個是雪@@  正在飄雪中



這…應該是箱根神舍吧??我猜



元箱根港…又要轉車了@@



因為實在太冷了,弄了一個新的裝扮:也是只露出眼睛


anyway...接下來就…換車、轉成…最後到達了今天最重要的一站:Gotemba


一個日本最大的outlet之一


 



一個摩天輪當作招牌…就寫著outlets...看了就爽


 


這裡特別介紹一家店:GAP    在日本的折扣很好…女生可以來逛逛…我自己是一件都沒有買…因為男生的折扣不是很好,好的都是XS size的


是誰穿得下XS 啦~~~不爽 


 


不過小M很愛…她在這裡跑了三、四趟試衣間…買了快十件商品吧?



後來小m在結帳…我拿著東西在外面…(我那時超辛苦的…拿著小m的東西+我的東西…重到爆…)


走出來外面等…結果等了等了很久都還沒看到她出來,順便就拍了一下


 


後來才知道小m在結帳時,又看到一件很漂亮的衣服,再衝過去拿,然後再結一次帳…要出來又看到一件,再去結一次


她結了三次帳都不說一聲…我就在外面傻傻的一直等@@


 


....


還有看了一些包包…可是沒有特別愛


只有我跑去逛Timberland的時候,因為看到Goretex的鞋子在打折~~所以買了一雙,小m也買了一雙。


一雙約台約1500左右…真的很不錯…哈哈



我承認我是為了那個"Gore-tex"的商標而買的…


 



看看…小m笑得多開心…而且原本肚子在痛的她都不痛了~~~~~


 


真是太神了



這是剛買好Timberland時所拍…看看…多開心啊@@(腳上的雪靴則是前天在無印良品買的)


 


 


後來買完後……尤於實在太重了…沒有什麼心思逛街…於是再看了幾家店,找到了我哥要的Gucci(但沒有他要的那款)後…終於離開了…前往住宿地點


因為剛好下大雪,到路上公車司機居然開始裝雪鍊…感覺不大會裝…裝了很久(至少20分鐘)才裝起來…


然後又塞車…大概3個小時候才到達… 比原本預計的時間還多了不少


 


因為實在買太多東西了…出於愧疚的心…晚上就只有吃泡麵跟餅乾


@@


 



晚餐…


 


湯這家是素湯~(就只是熱水而已)


 


也沒有什麼好說的…不過這個民宿看得到富士山…我已經在期待明天早上了~XD


 


 


===


附帶一提…一般小m逛街時身上的東西都在我身上……再加上我們這趟是三天兩夜,衣服算比較多


所以她試穿衣服時,我的身上有搬的、提的有:一大背包(後面)、一個肩包(小m照片那個),一件羽絨衣(小m穿的)、兩條圍巾、帽子……


後期還多了一袋鞋子(兩雙),跟一堆GAP衣服~~  不得不說,一堆小東西加起來還是很重的…囧


可惜忘了拍照@@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