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

日本遊(28) day11-2: Back to Taiwan

(這篇純粹只是放照片用的,如果沒有興趣的人,然後對林志玲也沒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跳過)


要回家了,把行李取出來,看小m這依依不捨的表情




前往新宿準備換車


 


 


 



偷拍旁邊的女生……阿阿阿…我要離開這個充滿著可愛高校百摺短裙的國度了~~~


 



退掉西瓜卡中~~可以取回押金


退卡結束…回去成田



然後在NEX車上發現前方的雜誌是林志玲@@

現在台灣都看不到她了,看來在日本發展的很好


一整本雖然沒有幾頁,可是都是她哩




 


傷心…我不但要離開可愛的高校生~~而且還要離開志玲姐姐的國度了


車箱連接中@@ 他們超強大的,一開始只有四截車箱,但是到了後會有12 截車箱


 



到達機場…結果發現莫名的時間有點不夠…囧…連照片都是隨意拍一下就閃了


 


 


最後還忘了買庭宇的royce....真是對不起Orz


 



從飛機往下拍@@


強大的P300...當初我前一台相機這個就完全拍不下來


 



不過也完全看不出這是哪裡就是了


 





飛機餐:有啤酒 ^^


 


 


 


到達了@@  Delta航空也太快了吧?這回兒早了40分鐘到達~~~


 


----


後記:搭客運回去,結果下車地點不認得@@
然後到中和已經12點了@@ 然後也看不到計程車 


就問了路把行李拖回去,結果行李箱半路輪子就掛點@@  害我得搬著18公斤重的東西回家(還不包括我的背包)


第二天拿去送修時,他跟我說我的行李箱應該要四個輪子著地這樣子拖@@  囧……那樣子超不方便的說


 


然後我下定決心,下一次出國前,我得再買一個大行李箱,用來讓小m敗家用~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