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

日本遊(24) day9-2: 吉祥寺

吉祥寺:跟我們住的地方非常近,走路可以到。我們也很常常坐車去那邊換車。而他知名的原因…呃…有點像是台北的「西門町」一樣…賣一些小東西、衣服,而且很便宜。
有一個非常知名的牛肉丸子。  



這張圖再次的告訴我們,學姐在日本,是非常、非常認真念書的。    就這麼近的距離,她居然不知道怎麼走@@問了好幾次路才找到,
不過這個公園很漂亮,我也就不計較了,還有可愛的鴨子跟非常大的魚



這邊的魚又大隻、游的又慢@@  我都在想…連日本的魚也這麼悠雅嗎??也知道要慢慢的游??


 


anyway,畢竟只有很短的路,再怎麼迷路也迷不到哪兒去,花了一點兒時間,還是找到了


首先入鏡的就是瓦其非爾的專賣店 ^^



XD 還是日本好…日本有專賣店。趁著學姐在旁邊吃可麗餅的時候逛逛…然後我們就繼續往前了


這趟買了五雙五指襪@@  最近愈來愈愛穿五指襪了。


 


然後原本想要去吃的比內雞  結果客滿,沒有預約沒有辦法@@  傷心。



不過還是拍一下



 


 


然後另外一個重要的站點是古著店Mode Off(賣二手衣物的地方),這點日本就做的非常好,他們的二手衣物整理的很好,很多都像是新的,一些名牌貨也有。



估價區…不過衣物便宜,賣給二手店的價格也就便宜了@@


詳情我不大記得了,只記得我手上抬著大家的衣服,讓學姐跟小m可以安心逛,我主要在看男用包包,這邊有很多吉田波特包。不過唯一看上的兩個都太舊有故障了,
最後沒有買@@


大家都買了幾件衣服@@  就我什麼都沒有買   日本真的不大適合買男生的衣服嗎? 囧


 


P.S.這邊連Coach的包包都不算精品喔@@  他們有一些單價比較高的商品會被鎖在櫃裡面,Coach是不算精品的,反而我有看到Seiko的手錶被鎖在裡面  嗯嗯
不過也有可能是coach那個包包保養不好吧?我也不大清楚。


 


----


然後排到了那個很知名的牛肉丸子(原本第一次經過的時候人太多,懶得排,結果逛完店後經過,發現人不到一半了,雖然還是很多,但還是排了一下)





 


人看起來頗多的,但其實10分鐘左右就排到了,還滿快的。  好像一次是炸好一批一批的,我想我們剛好運氣好他剛炸好一大批吧?



嗯嗯…我覺得我跟學姐在一起,我吃飯的速度會愈來愈快……難得遇到比我還會搶食的對手@@,我才剛把相機拿出來,她已經在吃了



阿…真是好吃,他外面好像是用炸豬排的麵包粉,裡面則幾乎都是絞肉。



可能是有點暗外加單手拿相機,幾乎都糊掉了,有興趣的人自己goo一下,這家店滿有名的,圖片很容易找到。


反正很好吃,我雖然沒有特別愛吃牛肉,但我也覺得它炸的非常好。


 



限定:六、日、例假日:一人只能買10個。


日本愛用日、月、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來代表星期日~星期六  我只記得禮拜天是日曜日(因為是Sunday)


 


嗯嗯,最後原本要去吃卡內雞當晚餐,可是沒預約…就隨便找了家店來吃飯了,最後跑去吃一家叫什麼養老乃瓏的……  味道啊…普普。
除了其中一道花枝外,實在都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。最後草草吃完就回去休息了。


 


 回來後就在看Mellisa教學姐圍絲巾~~有興趣的一樣到相本裡面找


https://picasaweb.google.com/101159374048910851617/20121?noredirect=1


那是學姐在波蘭的朋友送她的絲巾,真的超級漂亮的。歐洲這種精品都弄的很美很有質感。


 


 於是一邊看學姐的教學跟她自戀的拍照+說自己很有氣質(好啦…真的看起來頗有氣質的~那條絲巾真的很不錯)


一邊等待小m煮泡麵



沒辦法…那個養老乃瓏實在是……還是回來吃點泡麵好了 ^^ 而且日本泡麵不錯吃喔


 


 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