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

日本遊(7) day3-3 美食之日 大敗家與除夕年夜飯

回來的途中,因為覺得她會很晚到~~所以我們就先在車站附近逛逛…也是第一次在日本走進了無印良品


結果無印良品在大打折…而且折扣比台灣好多了…台灣能有七折就不錯了,那邊居然有部份商品是3折


 


於是在無印良品買了幾件衣服,其中小m買了一雙雪靴…還很高興的說:「剛好明天要去雪地,可以直接穿」~~XDrz


不過折扣真的不錯,我買了一件對折的溫調衣,忽然發現我雖然覺得發熱衣那個名詞都亂寫,可是我也不知不覺得買了好幾件~XD


 


不過穿最習慣的仍然是5213的咖啡紗衣~~MIT果然是品質保證


 


anyway...看著小m也拿了一件衣服,同時愛不釋手的把雪靴包起來帶走,就覺得好笑,總之就回去吃飯吧


 



回去時還順便在附近的甜點店買了點東西回去試吃,順便當借住學姐家的一點報酬


 


等人到了後,靠著強大的小m弄了一鍋菜來吃~~等到了七點多快八點,終於有東西吃了



原本要煮火鍋的…不過沒有電磁爐…只好在瓦斯爐上面煮好後放過來~~就變成這樣子了@@


 



同時還沒煮的菜


 



日本第一次過除夕夜記念 ^^  也是我的相機10秒自拍第一次使用^^


 


不過菜還是買太多了,最後沒有吃完…啦啦~~我必需要說:大鍋菜真的很好煮…什麼菜都丟進去就對了


(不過不是買什麼丟什麼,有一些菜煮在一起味道就不對了)


 


 



試吃的和果子 ^^


---


吃完了年夜飯…精力100,明天準備遠征雪地:  箱根 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