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

[替代役] 雙面間碟

一方面在保智大隊當替代役、一方面卻又有個參與靜坐的女友,就好像是個雙面間碟一樣


 



看著警察大哥們跑去支援新竹、跑去支援台大醫院,就大概知道陳雲林在哪了


同時女友又會跟我報備她現在在哪裡,目前的狀況如何如何…


好像一個雙面間碟一樣…同時會知道兩方面的動態,卻又不知道該幫助哪邊


 


再看看新聞報的畫面,永遠都是民進黨那邊的衝撞事件,反而都不會報到學運那邊的新聞。也不知道該慶幸還是該感到不幸


慶幸她們那邊算是比較平和、比較正常的一區,也感到不幸的是:這靜坐的效果可以說是零~


●政府很明顯的聽不到下面的聲音,那邊不要說是靜坐30小時了,靜坐300小時我看都沒有用,至多就是再變成第二個攤瘓交通的紅衫軍罷了。


 


最可憐的是:我在保智大隊那邊也要聽別人罵我女友那邊的事~我跟女友在一起又要聽她罵警察等(也算是我的同事吧?),然後到了家還要被酸~


哪邊都不是人~真是可憐。


算了…跟老爸老媽說一聲,明天帶閃光出去玩一整天好了,讓她沒有空去抗議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