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[替代役] 經濟安全役光碟小組--保智大隊支援人力工作 (中)

這篇要講的是這邊的生活:


 



7:30:吃早餐


8:30:上工去打掃,打掃完就去位置上備勤


11:30:吃中餐,吃完後就去午休


13:30:備勤


17:30:下班,去吃晚餐


晚餐吃完後就是自己的自由時間。「依規定」不能夠離開營區,其他要去哪隨你


另外:如果部隊事情較少的話,大概5點左右會有人約打球、騎車……那時要去就可以去~~除非你正在忙
有時就算你在忙,長官也會叫你過去打球~~那時候,不要懷疑…先去打球,工作明天再作就對了。


 


這邊寫的時間我想很模糊,那幾點起床?幾點睡?一切隨你~~
我們這邊的話,大概是快12點左右我就睡了,另一個同學不一定~但都比我晚


 


幾點起來的話:我早上如果要去跑步,就大概六點多一點就起來了~大概是6點20~7點是我的跑步時間
不跑的話,可以睡到七點半,然後下去吃早餐


 


伙食的話,繳2000元,可以吃三餐,餐點很好,採公筷母匙,自備餐具


早餐大概是4道菜+稀飯一類~  菜大概都是2~3個醬菜,加上一道青菜或是蛋(炒蛋、荷包蛋、碎蛋、鹹蛋……etc)


中餐則是5~6道菜+白飯、湯(有時會有鹹湯與甜湯)。偶而會有水果。


     六道菜則一定有一道魚,一道青菜,剩下的通常都是肉類,或是肉菜混合    總之非常好,在外面這樣子一桌六道菜大概要1500~2000吧~(所以要多運動~~不然一定會肥)


    我吃過較特別的有烤鴨、豬腳、醉雞、三杯雞(土雞)等等


   其他的如什麼咖哩、幸包菇、魯豆乾+海帶、蒸蛋…總之都是家常菜~~


晚餐則比較多元,有6~9道菜。不過菜多的時候通常都是清剩菜的時候啦~~不過魚還有青菜一定是新鮮的,其他的則不一定。


偶而會有牛肉一類高級餐點出現,不過不多,一、兩週才會出現個一次。


 


然後來到這邊,四處都會有人抽菸…請自行小心,受不了煙味的人在這兒會活的很痛苦(像我)。


平常沒事我都儘量不要走出房間,煙味太重了。


 


最後接下來這篇,我要來說一下這篇的一些的優、缺點~~


請想要知道的人,私下來跟我要密碼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