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[替代役]我這十天灌的六台電腦

俗話說的好:電腦修的好,好人當到老…來到了IPRP,再度印證了我這個好人當得很不錯



第一台:自己的電腦


第二台:網路監控器(安裝NetKeeper)


第三台:機房的另一台電腦


第四台:3樓楊小姐的電腦(這台不算重灌啦~~系統已經好了,我只是幫他把其他所有的東西安裝好


第五台:辦公室最後面那位主任的電腦(私下的)


第六台:辦公室最後面那位主任的電腦


 


重點是:我才來這裡10天啊!!!!


 


接下來……聽說第四、第五台的那幾台電腦是先拿出來測試的,還有第三台電腦,那些全部是同一批電腦


這一批一共有150台電腦要灌~~


ghost剛作好…剛剛還在灌某人的電腦測試可不可以~~希望可以成功


不然一台一台灌會死人


1 則留言:

  1. 附帶一提,我今天灌了第十台電腦~~
    今天則是來此的第十二天(有扣掉假日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