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過與不及

昨天去吃了第二次的王品牛排~~1200的價錢應該有一半是在吃他的服務吧?說老實話,他的服務確實非常到位,沒看過有哪一家服務像他們這麼好的服務。


不過啊…過與不及都不好~




如果第一次去感受到這麼親切的服務會覺得很貼心


第二次去也還不錯~~如果去了第三、第四次還是這樣子…搞不好我會覺得他很煩


而且我只是在問卷那邊填了一個:「走道太窄了點,會塞車」馬上服務員就過來道歉,讓我感受到這樣子的感覺
其實有點小嚇到就是了


 


當然我可能不會再去吃第三次了吧?這實在是太奢侈了~~


 


吃一次,我1/5的薪水就不見了~~XD


 


看看有沒有人要請我吃第三次吧


5 則留言:

  1. 我都沒吃過,哭哭。
    你已經不想吃了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1200的SET
    甜點好像是焦糖布丁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焦糖布丁啊~~盤子很漂亮~~(貝殼)
    但是我沒吃過就是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抓到重點了
    他唯一有加分的 就是那個貝殼XDDD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對了…那「那個人」的生日到底是幾號啊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