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

[替代役] 我很閒? 之兩樣情

今天被張督查問說我平常都在幫忙做什麼?我還想說怎麼了?


原來是張督查今天跑去問講義,結果他好像是回說他都沒事做的樣子~~


所以張督查怕我也這麼閒,特別來關心一下~~XD



 


1樓與2樓只差了一層樓~~工作怎麼可以差這麼多啊?


我這幾天灌了3台電腦,然後大大小小的事情不斷
除了一個要用合併列印的範本還沒處理好之外


我架了一個監控器NetKeeper,還有處理了一堆人的網路


每天早上九點與下午5點還要去3樓收電腦~~

對照起講義他一天可以看完一本英文書,還真的差很多啊~~


 


不過,其實我比較喜歡這個樣子~不會太無聊,還可以學到一些東西
像這個在研究的合併列印功能如果成功的話,我想未來一定會用到


還有網路探測器這個東西如果學會怎麼調整那些rule 也一定很不錯


不過要我負責重寫的那個資料庫其實我還是沒有看到個影兒就是了~~哈


還是不要亂提好了,現在事情已經多到做不完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