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

[替代役] 回家修電腦

莫名其妙的grub(多重開機設定的軟體) 掛掉了,沒有電腦怎麼活??
於是跟長官說了一聲要回家拿回復光碟重灌




結果…回去拿了光碟後,就跑去跟小m看電影去了~原本想要去一直很想去,卻沒有去的MTV
但最後還是改去聞名已久的永和美麗華看二輪片.瓦力


中間決定的過程很好笑啦~大概就是我想要在家裡灌好~結果小m一直問我要回家幹麻要回家幹麻~~XD
我還傻傻的就一直想回家還有要幹麻~~最後才搞懂小m是要我去找她


 


瓦力還有伊芙好可愛喔~尤其是伊芙~~如果有這種新機器出現的話,我還真想要買一台來幫我做事情,就算只能當保標也不錯,這麼可愛的保標我還滿愛的~~~


最後送她回去後,也立即衝回宿舍,好險長官昨天應該一直在忙著今天要出去保護陳雲林的事情,沒空理我,於是就順利的過關了


 


不過還是有了一點問題~~哈,我帶了兩片Acer的光碟~但他還有一片recovery cd找不到~~


之前我媽、我哥亂動我的東西~把原本我放在一起的光碟四處亂丟亂放~~害我少找一片~~唉
今天不好意思再跟長官說沒灌好,要回去再拿光碟了~~這幾天晚上先不要使用電腦吧~


 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