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

[替代役] 晨跑第二天

今天是來到這兒工作的第六天了(上週三過來),也正式作滿了一週
早上也繼續進行我的第二次晨跑,有了上次的經驗,今天改穿長褲,以免被蚊子吸太多血走



不過似乎是失敗的,腳還是被咬了不少包,也再次證明了這邊的蚊子本事很不錯,都可以穿透褲子來咬人~
今天不再往上面的停車上走了~我發現最多蚊子的地方就是那邊。不過就在下面的停車廠其實蚊子也不少
看來在這裡面速立達姆的消耗量會非常快


今天也發現也有另外一位約四、五十歲的先生也在跑步,不過當然是我跑我的,他跑他的。
今天約跑了十五分鐘就停下來了,算是跑比較少的。明天或是禮拜五再跑一次,這次要跑20分鐘才行~


希望一個月習慣了蚊子以後,可以一週至少跑三次,一次至少要30分鐘,這樣子才可以繼續的保持住我的體力。


 


另外,不得不說這裡會運動跟本是騙人咩,我目前跟本都還沒有打到球,感覺球具是揹辛酸的。


 


提到這裡的蚊子,我們不得不說這裡的蚊子很神,我們都穿著長褲,但是大腿也可以被被盯,這裡的蚊子究竟為什麼可以這麼強大呢?我實在不懂,尤其是吃飯的時候,這邊的蚊子就強大到不行~真的很討人厭。


被我打死的蚊子每一隻都不怎麼飛,或是飛超慢,感覺就是吃得飽飽的,然後對著我說:「來吧,來殺了我吧,反正我已經吃飽了,死了也不會是餓死鬼」一樣~真是讓人討厭。下一梯替代役的人應該收幾個水利專長的,然那些養蚊子的廢水清一清,讓他不會再養蚊子才是


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