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合蟹

基本上我還滿討厭八卦版的文章,整個都被二極化了~比以前八A版還糟糕。一下什麼吱吱、一下什麼蛆蛆~還合蟹、波麗士


能不能叫他們全部滾到政黑版呢?


 


回到主題:我一直在思考:為什麼集會遊行法可以引起這麼大的迴響…但卻是正反兩面都有…而且我身邊甚至有不少人反對修集會遊行法,甚至有人認為,DPP沒有修改掉集遊法是其錯誤。


 


我想:這就是所謂雙重標準吧?民進黨從來就沒有很認真的執行這套集遊法(至少我知道的幾個大抗議都沒有)。2004年選上的時候、2007年紅衫軍…民進黨幾乎都是讓其就地合法(當時很多人認為是民進黨沒種,不敢鎮押下去)。


那時候我其實對這些抗議人士還滿不爽的~~2004我每週都要去士林,2007年有時候要去台大,每次都得因為這些混蛋抗議人士而繞路~其實心裡對他們很不爽~一直認為當時的市長很爛(應該是●市長與好市長對吧?)~害我一直到現在還對他們很不爽。


當然,也沒有任何抗議的人受傷,受傷的人、不爽的人都是警察、政府機關等人,還有天空熊(當時在當替代役還是憲兵啊?)
而當時那些抗議的人呢?除了邱毅隔了4年後被抓去關、紅衫軍因為點蠟燭而破壞地面被罰錢外,倒是沒聽說過有什麼事兒(邱毅用車子衝撞蛇籠)


 


而這次抗議的人士,不只民進黨被抓,甚至有少的民眾被抓、被威脅、被沒收國旗。兩相對照,就會忽然覺得國民黨真的是得了便宜還賣乖。以往抗議時都是直接就地合法,這次的抗議卻完全不允許別人抗議、拿國旗。形成了:「只許州官放火,不許百性點燈」的抗議聲。


 


也因此,沉寂八年(或是更久)的集會遊行法修改聲音,在此時又再度的放大。


也沒有為什麼,只是因為以往民進黨不會使用這個法案硬壓民眾,因此修改的聲音小了下去,現在又開始執政黨利用這個惡法欺壓人民,因此要求修改的聲音又忽然大了起來罷了


話說現在執政黨總是說一套作一套,這也不是新聞了,哪個政治人物不是這樣子呢?但是從上到下每個人都這樣子就算了,重點是說謊還愈說愈多,而且還說得理直氣壯、被抓包了還可以說個這是玩笑話,這只是競選口號。司法別人問陳雲南,他可以答非所問。真的是很誇張。重點是現在國民黨沒有半個人下台就算了,我沒有看到任何人需要負什麼責任。這真的很誇張。


相比起來,我雖然覺得王x堅的話也是沒半句可聽,但是他至少說了話他會認,這就比其他的政治人物好上100倍了。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