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

nero 大爆炸

見鬼了nero 6:不過十幾mb而已


nero 7瞬間跳到了破百mb...我已經覺得很誇張了


 


因為幫別人找軟體的關係。我抓了nero 8來試用一下


結果:4百多mb(這還是我把一堆功能關掉的結果)


現在nero 最新是第九版  不會已經破GB了吧?(我只是要抓一個燒錄軟體~~有這麼誇張嗎?)


 


偏偏最討厭的是:我用別的軟體也不行~~其他人就硬是要我灌nero給她~~


 


這是品牌嗎?還是所謂的轉移成本過高?


唉~~


找個時間來把所有的燒錄軟體裝起來,來研究一下哪一套介面跟nero最像好了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