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

還是沒有照片的尾牙--印地安侏羅記公園

但不是吃恐龍肉就是了


 


建研社今年再度舉辦尾牙(雖然員工只剩四個人)
因為去年還有把當年離職的人請來,我一直以為是當年離職的人都可以吃~所以就沒想太多


 


結果到了後,發現一大半的人都出現了,包括了去年離職的,前年離職的,比我早進來前的人全部都出現了~XD
連阿福還有他新婚的妻子Amy


真的很漂亮哩~而且聽說他們認識到訂婚不過幾個月的時間,阿福真的很有福氣呢~~(雖然我聽起來阿福好像很辛苦~XD)
然後阿福還有Amy準備把他的學弟介紹給鳳恩~XD


再度不得不說要追一個女孩子前一定要把她的朋友先搞定
原本已經出局的一個男生,因為阿福還有Amy的遊說…又再度敗部復活了~~XD


 


話說…這邊與我還真是格格不入~除了我以外,幾乎所有人都是適婚年齡,(幾個老大例外啦…他們都結婚很久了)還兩對是剛新婚,其他人也都很努力的在找對象(或是準備結婚) 整個對話都是類似的東西  真的老了…唉


想想半年前…大家還在討論「會不會畢業」「能不能順利畢業」說


 


然後還看到蔡依倫(蔡依珊的姐姐),這家餐廳似乎是她男友的店


不過不得不說這家店的服務SOP其實不怎麼好
我們點了一堆菜…結果都沒有來,我們等了好久…催了好幾次,後來想要再加點時,服務生還問我們說:「你們還有十四道菜沒來~你們確定還要點嗎?」


 


我們也不想點啊~但你們菜又不來~~


 


不過菜色還算不錯啦~雖然每一道菜都只有一點點~而且我們點的好多菜都沒來~但幾乎來的都不錯吃就是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台上到八點了後,有Singer在那邊駐唱,名字忘了,中文歌唱的普普~但英文歌唱的真的都很讚~大推
連老闆都站起來跟著音樂擺動~


 


在這邊知道了大家的一些動態~其實好像都沒有什麼大變動~~畢竟大家在這種時段不敢亂換工作吧?景氣不好…


後來結束時其實就十點多了~稍微忙一下就回部隊了


 


----


照片~~呃…其實我大概不會再去吃了吧~~真的不喜歡那種要催菜的感覺,其他人大概也是這種感覺吧?反正最後沒有照什麼照片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