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

春節前最後的活動:平溪天燈節

又是個臨時起意~所以沒有圖!!


臨時決定與小m跑去平溪看天燈 ,上一次去已經是2006年了吧?感覺很久以前了~久到我都不大確定我是自己去還是跟人去了
只記得後來發現小r等人也有去~~XD
後來翻文章才想起來當時是陪宛莉一起去的~~


 


平溪天燈節已經快變成每年的例行活動了吧?今年依然和3年前差不多~一樣是有集體放天燈的活動,然後台上有主持人,還有歌手表演~不過因為小m實在很怕冷~~XD 最後我們只看了一波集體放天燈就走了


走之前看到了台上的人是江雨晨~~周董的薪歡~  不過她的歌聲我實在不習歡~~聽了幾句後就走了


 


現在平溪多出了一個「老街」,當年來的時候怎麼沒有注意到啊?真是奇怪。算了不重要。不過多了一個小博物館,然後那邊一堆房子面對著鐵軌~~也不知道那個鐵軌為什麼都沒有火車來?大家都跑到鐵軌上面放天燈~


 


不過我很蠢的現在才知道,原來放天燈是有可能會失敗的,一個不小心就會燒掉~~XD失敗率好像還不低就是了
我至少看了2、3個天燈就在我的面前燒掉說~~XD


偶而看看還滿有趣的~~XD


不過我很懷疑這邊除了天燈節之外,還有多少的盛況?能有多少人?這邊被開發成一個觀光勝地的樣子,但除了天燈節這兩、三週外,還會有多少人啊?


 


也許應該另外挑個時間過來看看~這邊平常日有多少人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