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

總是被記錯...

大家真的記憶力很好…從國中名字被搞錯以來…經歷了十年以上的抗爭期…我才承認了這件事:我的名字很難記
念錯的、記錯的、寫錯字的......


 


然後接下來…我的科系就從來沒有被記得過
一堆人以為我是資工的就算了…反正這大家也搞不大熟


 


為什麼現在會有人以為我是電機的!!!!!!


愈差愈多~


 


---


希望以後工作別人不要搞錯我的公司和title...不然就搞笑了


 


甲:「那個莊經理……」


我的經理:「………」


 


乙:「那個OO的Sales過來一下」


我:「...我是XXX公司的」


乙:「.......」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反正我已經沒有名字了(煙)
    根本沒人記得<這樣比較慘吧orz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