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

[替代役] 尾牙聚餐之肚子好痛~

肚子受傷時跟大家吃飯真的很累~~


今天這邊尾牙~因為覺得公差比較不需要喝酒~於是就選擇了當公差~(榮譽假的話…呃~還是一樣…都不知道要請來幹麻~所以不在考慮之列)


吃飯咩~~雖然外面這邊沒有酒~但畢竟是比較輕鬆的場合~結果發現受傷時還是不要隨便跟大家出去吃飯比較好


一堆人會在那邊講笑話~~
被逗笑…然後肚子就在痛…Orz...


 


話說這邊尾牙的狀況很好笑~~


大座都吃完了後,看了菜色然後說:「這個錢我不會付」(當然是只是開玩笑~不是真的) 不過也難怪大座會開這個玩笑~這一桌8000的菜色~除了蝦子、螃蟹、還有雞湯、沙鍋魚頭外~~其他的菜色都很普通


(不過我是吃外面的啦~~有好幾道菜我沒有吃到~~做不得準)


 


然後就出現了一堆搞笑的對話:


另一位不知名人士(官階應該很大吧?幾乎所有人看到他都是用敬語,印象中也是喊隊長一類的詞)還說:「那我付好了」,結果被一堆人阻止說:「這不是錢的問題」、「你不要干涉內政」


 


一位專案分隊的打電話說跟另一位說:「快來付錢,大座說他不付」


 


還有一堆很搞笑的對話…我聽得快笑死…


然後肚子又開始痛……Orz...


 


最經典的當屬典哥的話:「我回鄉下xxxx要訂桌的時候,我說一桌5000,結果被罵了回去~說這個年頭5000要餐廳怎麼出菜!!!」


囧~~鄉下的辦桌有這麼便宜嗎?


---


對了…我都忘了寫上次夜半被叫出去吃消夜+被灌酒的事~改天再補上好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