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

[替代役] 記念拖鞋

一切的一切…都要從那天被剪線開始…


話說上次因為一些事情,總之宿舍沒有網路了~~需要重牽線才可以~
因為一切都是臨時說的~~完全沒有任何的準備~~


 


一切的一切都不提了,大抵上的狀況就是要四處去找工具(去找梯子來,去借螺絲起子一類)


其中有一項最困難的就是牽線了
要從4樓的一端窗口,把線牽到2樓的宿舍~因為是斜的~而且要讓他儘量貼牆走~~可是沒有可以到2樓以上的梯子~,也沒有垂降工具等等(廢話…那種東西不特別去準備…哪裡變得出來)


 


於是我和講義,就隨手從旁邊「借」了一隻拖鞋,把線綁在上面~~然後雙方一個在4樓丟~一個在2樓接~~~
還發生了不少搞笑的畫面


 


畫面1、好不容易成功後:結果發現線繞了椅子一圈,於是只好把線拉回來重拉~ Orz...


畫面2、丟失敗後,結果拖鞋卡在冷氣那邊~拉也拉不回,推也推不動…~~差一點就要直接把線剪掉,讓他掉到1樓後揀回來再來一次


畫面3、拉一拉結果我的腳不小心踢到旁邊的水籠頭,結果水沖下來,我的鞋子差點全濕掉
           (其中有一個中繼站是要從3樓的廁所上方的窗子放線


 


總之千辛萬苦後,終於成功了,不得不對我那強者爸爸充滿敬意,他平常是怎麼拉線的?
我看他拉線都覺得很簡單~~怎麼這次我們自己拉就有夠辛苦的


(當然,我爸他工具十足啦~~專門作先引的鐵絲線、超高的梯子~還有各種有的沒的)


看別人挑水沒什麼,自己挑水才知道這個辛酸啊


 


 


最後附圖:我們上次拉線時,被我們丟來丟去的拖鞋,感謝您偉大的犧牲。讓我們丟來丟去的~我們才有現在的網路可以用DSC00005.JPG


手機拍的,畫質不好,大家就別計較了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