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

第三個星巴克杯子

關於杯子…我真的非常的敗家~~從最早期的前代星巴克保溫杯,到第二個星巴克重慶杯(阿姨從重慶買回來的),到現在所使用的第三個杯子


我發現我真的對星巴克的杯子情有獨衷啊,雖然家裡杯子一大堆的說~卻偏偏就是杯子這一項,就是非星巴克不用。


 


但其實我幾年來跟本沒有用喝過幾次星巴克啊~偏偏我是85度c與金礦的愛好者
但我總是喜歡星八克隨行杯那杯口的設計。水不容易外露,也不需要將杯子打開才能喝


我找了很多店,都沒有比他還好的杯子說~


但缺點就是他只能承受5~95度c的飲料而已,不能裝100度的飲料…是很大的缺點~唉


不過星八克的杯子真的好貴 >"<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