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

開刀休養中

拖了很久很久的疝氣~終於在過年的這幾天把他開掉了


依照醫師與這似乎是國、高中以後才有的問題


這應該是以前曾經受過傷,所以使得那邊開了一個小缺口吧?所以這算是後天的疝氣?
不知道是怎麼回事


總之開完刀後,「聽說」醫師取出了滿滿一大碗的油~似乎是因為洞太小,所以腸子不會掉下去~因此只有偶而會有油掉下去而已


不過長久下來也很驚人就是了,滿滿的一公斤多。


聽說醫師有留一點東西給我作記念,交給了我媽,但我還沒看到(好像是兩顆橘子子的樣子)


 


嗯嗯…疝氣的刀比我想像中的痛多了~當天我連走路都沒有辦法走路~


一直到今天(第三天)才有辦法出去散步~但仍然無法走得很快


畢竟作什麼事都會動到腰部~想要很快回復正常恐怕要很久了


 


當初還以為他會跟開右手的刀一樣~兩天後就正常了~看來是大錯特錯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