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

[碎碎念] 很糟糕的面試(by skype)

今天跟某公司的CIO進行面試…結果雖然感覺有過,但是其實覺得我的表現很糟…這是我第二家面試的公司了,也是很順利的直接到了第二階段的面試


 


不過這次面試算是有點失敗吧~其實是我自己本身就沒有準備的很好


前一家公司幾乎都是他問我答,這次卻幾乎都是他叫我自己介紹自己。


雄雄叫我介紹,我還真的想不出來我要講什麼


 


最後胡亂說了一些以前社團經歷過的事情(但講的很不順,而且覺得沒有切重主題)


最後還是該CIO直接跟我說,要講未來的一些規劃、想法等,才開始講了一些


 


但是想到了之前一家公司的檢討,不要講說想要出國念書,於是就講說想要出國看看,最好能出國出差順便看看
結果cio就直接說出差其實很累,覺對不會有體力想要四處跑 囧


後來就愈講愈亂~…還不小心提到了一下薪水的問題~又被念了…Orz...


總之是一整個慘就對了~


 


---


下次記得:


introduce mself  一定要準備好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