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

[碎碎念] 融化的蟲

為什麼這麼熱的天氣,我還得穿兩件衣服啊~~因為需要穿制服的關係,我通常在裡面會穿一件內衣,或是另一件排汗衣當作內衣


畢竟制服每天洗的話很麻煩~(原本前幾個月還有燙制服的,現在都懶得燙了)


 


結果這幾天…因為吃飯前要作大量的工作,然後又接著吃熱呼呼的菜,喝著熱呼呼的湯…


回房間時,都發現裡面的衣服都是汗~~囧 


不怕冷的體質在冬天很好,一到夏天就很辛苦~~唉


 


現在身邊隨時準備著一杯冰水…需要散熱時就喝一些~~不過還是很沒有用


開始使用去年買的涼膚霜


 


不過發現~~涼快只是一時的~當效果退掉後會更慘


那個膏會讓皮膚覺得黏黏的…唉  果然有一好沒兩好


 


為什麼不能夠讓我像待在家裡一樣~~在背上放一個溼毛巾呢??


 


附帶一提,以後我挑上班公司(事實上已經在挑了) 我一定要盡量選不需要穿襯衫的公司啦…這樣子還不用這麼辛苦~~唉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