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

[遊記] 未開花的荷花池

原本算算時間覺得差不多了,想不到還是太早去了,植物園的荷花還沒有開




於是只好到外面的池子改成拍睡蓮~XD



其實睡蓮也很漂亮啦~只是我還是比較期待那種整個荷花的場景



記得小時候有看過幾次,那時候很喜歡去植物園玩



那時候家裡附近沒有可以運動的地方,所以媽媽常帶我(一開始時候還有我哥,後來就只剩我了)們去植物園、青年公園等等



不過小時候比較蠢~不會懂得這些東西有多好看,總是想要去玩那些冷冰冰的電腦,還有溜滑梯等而已



就算我媽常常帶我們去看那些展覽…常常只是走馬看花的看看,想想真的好浪費喔~



畢竟那時候是小鬼一個咩~別氣了


 


 


補兩張看到的貓咪圖



頸部沒有項圈,又是米克斯,應該是野貓吧?



但完全不怕人,我就在他面前2公尺處拍牠,牠也只是轉過來看了我一眼後,就把頭轉到別處去了~而且毛色其實還算是乾淨、漂亮



讓我猜不出他到底是別人帶來的貓咪還是野貓啊?(說不定是這邊工人放養的貓咪~~)


 


 


植物園現在多了很多地板畫喔



真的很漂亮吧



個人最喜歡這張偵探圖



 


有帶相機真的差很多,講那麼多東西,不如圖片直接秀出來


 


 


最後我與小m跑去南機場夜市吃東西,終於吃到了那個每次都要排隊的好吃炸雞


真的很好吃,而且不貴。一份無骨鹹酥雞只要30塊,一隻雞腿排只要25~薯餅4個20元~真的超便宜


以後有機會還會再來吃的 ^^


 


 


最後補一張可愛的小m圖 ^^



下次等他荷花全開後再過來看看 ^^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