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

花東遊記 2 自強夜市、南濱夜市行

自強夜市行

小迷路了一下後,到達了自強夜市,
先跑去吃魯味(東山鴨頭)、烤肉(第一家烤肉)  魯味的甜不辣一點也不Q…失敗
其他倒是還好






烤肉要等很久,不過還算是便宜,而且考的很成功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魷魚有切的
算是成功吧~~缺點就是要等很久很久


果汁的話喝了知名的兩家,一家是妙不可言,一家則是在他對面的吉利
這邊真的超喜歡打對台的。






一次是喝鳳梨奇異果,一次是喝芒果汁,都很好喝,但是缺點就是吉利的老闆臉很兇
而且很爛~個人不怎麼愛

我個人會偏好妙不可言  (對了,兩家的價格表幾乎一樣)

官財板也有兩家,一家人爆多,最後懶得去排隊
也終於知道什麼是官財板了~~原來就是兩片炸土司中間夾著餡料啊~~還的有點像 呵呵




然後吃了一家春捲~人不算多,但是處理春卷很慢,也等了一點點時間



原則上來說,沒有吃什麼正餐啦~只是胡亂吃了一些東西。不過只要出去玩
我現在都會喝一堆飲料,所以其實肚子也沒有很餓就是了

吃完烤肉後(因為等超久~~所以最後才吃到),就出發前往南濱公園(夜市)去逛逛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自強夜市總評:
其實食物除了官財板、還有果汁店外,不算很有特色,但是整個夜市都是吃的,頗有南機
場夜市的味道。 整個夜市算價位算普通,當然也算好吃啦~
,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人會多到要領號碼牌~~囧

也許是真的這邊東西就是只有這些可以吃的~所以一到假日,所有遊客都過來這邊玩、這邊
吃晚餐? 也或許,是這邊真的沒有什麼吃的?所以連花蓮的居民都是跑來這邊吃?

我也不清楚…呵呵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原來南濱公園是高中畢旅時來過的地方的地方,真是有點懷念,我還記得當初我們有跑去吃那個扁食
那時後是第一次知道什麼是扁食,還想說怎麼可以這麼多人,原來那是名產之一啊

讓我有點沒有料想到,都久到忘了我以前去哪裡了~

到了南濱公園後,先逛了一圈,這邊與自強夜市就真的是兩個極端,南濱夜市以玩樂的
東西居多,吃的反而比較少,不過果汁類還是不少

有一個射擊遊戲,是有包括海棉寶寶的…可憐的海棉寶寶這邊招人嫌~~




 


同時還有人在放天燈,以及原住民區,(賣原住民食物、小米酒、天珠等等)



在這邊買了一瓶酒回去(好像每次來花東都會買一瓶酒)

然後又喝了一杯果汁,這回喝的是金桔檸檬~也是不錯喝,不過為什麼要加酸梅啊?
不懂不懂

----
南濱公園評價:
非常有原住民的fu,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,也可以來吃原住民熱炒,還有很多可以玩的
不過如果不愛玩那些夜市玩具的話,這邊就不適合您了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