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

[遊記] 花東遊記 1 七星潭


台北到花蓮真的是有夠久的~`還是高鐵好,又快又方便

到了後先去租車子,
然後跑去找蔥油餅吃 ^^




原本是查了那個「炸彈蔥油餅」可是被小M帶去旁邊的那一家古早味
不過也不錯吃啦~~而且也蛋都是用炸的,不是用煎的…其實還不錯吃
(而且蛋黃還沒全熟~吃起來就很爽)

這家讓我想到了之前和平東路那家非常有名的蔥油餅~~也是用炸的
有人愛,有人罵,不過一致公認的油…但是花蓮這家卻沒有激起大家的反感

算是還不錯的一家店

吃完後跑去樂活bali  做check-in 老闆娘、老闆都不錯可愛說~




還有按摩室,而且原本我很想做的按摩只要800元(原價1000,打八折)


還有著看起來很不錯的按摩間




還特地拿了DM,可惜後來小M說不想做,所以就算了

樂活bali從外觀看起來,真的是很普通的房子,真的沒想到是民宿

兩邊大概3棟房子都是同一個老闆的樣子,因為都在同一個地方吃飯,管理者也都認識


 


風格也很近。
然後有很多貓裝飾…應該是愛貓一族




一進房後就要脫鞋,是我很喜歡的木頭地板。
到了3樓後真的很漂亮


 


放完行李後


我們去了七星潭看看




海景很美,而且海浪聲很好聽,在那邊休息真的好舒服

拍了不少圖,其中一張又變成了我的新桌布了~




小m還在那邊很無聊的在玩自拍




真是有夠幼稚的

七星潭這邊有一個超漂亮的hotel,1樓還有噴水池,而且每一間都有窗戶直接對著海洋
真的超級美麗的風景,我很愛

可惜應該很貴吧?


 







 


在看完風景後,我們就出發過去自強夜市吃飯了


 


---------


樂活BALI總評:
普通,床很糟(非常的軟…),外面就是停車廠…風景也不算好,整個完全把門去掉的設計我也不愛。
算不錯的,只有他的木頭地板,還有按摩浴缸了

但是一個普通的民宿居然有超大的按摩浴缸,且還有隨時想要就有的熱水
再加上1樓就可以享受的精油按摩,其實還算是很不錯

適合喜歡泡澡、舒壓…其他不是很要求的遊客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