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

大學同學再聚首


這好像是第二次同學會了吧?(第一次我沒有參加)


在集客人間~老實說我還真沒有來吃過這家~(儘管他離學校很近)


所以看到它客滿時…還有點嚇到說


 


發現去美國/要去美國/從美國回來的人一大堆


扇子哥、小貓、高手、紀瑩、小計、君鳳、peggy...


曼尼等…光是念得出名字的就一大堆


「想要去」,還沒實行的也好幾個~總之就是一大堆~真的讓人吃驚啊


 


燕甯、若鹼兩個人變超多


尤其是若鹼……只是載了個眼鏡…我居然差點認不出來~嚇了我一跳


然後念書的人居然還是一大堆


 


---


男生以當兵的人最多,少數的人已經在工作了~一部份人則繼續念書 女生則是工作多,念書也有一部份人~


不過預期的名片之旅還沒有發生就是了~~哈


不過大家還是問來問去「什麼時候退伍」


 


高手不愧繼續是高手,超高級相機+Ipod再度襲捲全場~我的相機都不敢拿出來了~囧(所以還沒有照片)


 


扇子哥的skype通訊也是非常的酷~不愧是資管系啊~~XD  連一個同學會都可以搞得這麼高科技



 


宗麟、dd、holyo、冰冰等則是不約而同的想選擇繪圖軟體公司與遊戲公司…大炳的訓練很成功~~XD


 


然後聽到了一些大家公司的故事、與一些工作經驗~~(還找到人幫我代丟履歷) 嗯嗯~


選第一家公司真的好困難喔~~~唉   要考慮的一大堆


明治還叫我去投google...囧


最好我丟會過啦~~Orz...   不然我也想進去google啊


 


---


補一下照片

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catmeoww/20090614#


1 則留言:

  1. google就丟丟看阿!
    反正丟了又不會怎樣…
    哈哈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