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

單身列車第四站:陶板屋 家庭聚餐




晚上去陶板屋吃飯,慶祝我畢業要去當兵了

東西不錯吃,可惜就是主餐有點少,份量真的頗為不足的
不過我媽、我阿姨各給我一塊,也算足夠了

他的餐點我覺得Tasty好吃多了
 陶版屋的服務生態度雖然好,不過一次把飲料滴到我的腳、一次踩到我的腳





真的需要多訓練
(也可能是場地的關係~)


 


而且Tasty的肉也比較大塊,沙拉量雖然比較少,但比較合我口味,最近這種餐廳
都有水果沙拉真是福音啊 ^^


 


他的抹茶紅豆奶酪其實抹茶那樣子擺有點失敗說~~
純粹只是擺盤好看而已,但不好沾

沙拉的醬也是一樣

其他的食物倒是都還不錯吃

離去時收到了個紅包~~囧  不要讓我媽知道好了,省得麻煩


 


 


 


聚餐人員的話:我小表弟剪了個很不錯的新髮形,真的不錯。兩個表弟都很愛在頭髮上作怪,可是前一個染成金毛獅王就很失敗~XD,這一個小表弟的審美觀明顯好的很多。
表妹則是繼續一頭及腰長髮,不過這回用朁子弄起來,真的應該建議她改穿旗袍才是~


 


 


 


小表妹(升國中的那個)則一直拿手機亂照~真是夠了~xd 我還在那邊教她要拍什麼才對~~希望以後可以看到他的技術好一些。


 


今天聚餐的話題一直很奇怪~一下子是我爸那邊的車禍事件,一下子是嬸婆過世的消息,還有我舅舅那邊的財務事件~
以往的歡樂話題不見了~嗚嗚


 


 


 


這次沒有相片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