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

七夕九份 二日一夜遊 後記

其實在訂房間的時候,跟本沒有注意到是情人節,
連續兩次情人節都是爬山,小m和我算是個很另類的情侶吧?





不過九份當天除了觀光團外,情侶也超多,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約會地點,看來是我太孤露寡聞了,很多人喜歡在情人節靠爬山來慶祝

不過我和小m還真遜,兩個人居然喝不完一罐脾酒,後來離開時還把剩下的忘在了冰箱…唉唉

那個民宿現在真的愈來愈多,而且每一家都只有1、2間房,價位有高有低,真的就是標準要靠網路行銷以及大家口耳相傳,一開始的"shining",到後面的stickness
當然,大家不會一來再來,但是卻會把其評價傳出去,最後的行銷手段大概又會變成最古老的口頭行銷了吧?


芋圓在九份百家爭嗚,不過大家的口感其實都不大一樣,有的偏甜(湯汁)、有的較Q,不過也有的跟本就不甜也不Q,能試吃就試吃,不能試吃的話…找人最多的店去吃就對了

黃金博物館其實是個很特別的地方,工作人員都是學生或是家庭主婦的感覺,雇的人雖多,但訓練的其實很不錯,我很喜歡。


流星跟本不靈咩,我許的願望都沒有實現。

九份那家7-11真的頗賺的,不知道他的物流價格如何呢?

九份其實滿好玩的,我很喜歡這樣子爬山四處玩,有種文化之旅的感覺
雖然不會像電影那樣子彷彿回到了古代,但是這種先前留下來的遺產真的會讓心有所感動

而且久居都市,偶而這樣子放縱山林之間其實真的會讓人身心舒暢

不過很對不起小m的把她送我的禮物弄丟了~唉
希望能夠找得回來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