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

七夕九份 二日一夜遊 遊記 (2)

從老街走了出來

四處繼續慢慢的走下去~~
後來看到了五番坑地下道

看起來像是以前的礦坑,不過被封住了~~(不然還滿想進去玩的)







此時其實手有點被蚊子咬了一些~~唉~~應該先把禮物送給小m~~
這樣子可以先使用一點兒

經過了個人工打造的山洞 (九份山磅坑口)

小m在這裡拍了幾張很不錯的照片 ^^



後來終於找到了老闆娘所說的祕密機地了~
原來是一個很高,而且四週都沒有擋到的超好風水區步道,遠眺各處都很方便

港口
祕密機地的視野很好,幾乎360度的地方都可以看到

唯一的缺點…呃~~
1、路不算很寬,也沒有扶手~~不小心可能會掉下去
2、靠山的那邊…一堆墳墓~~囧


可見得那邊風水真的很好
走了一半吧?就不敢走了~~往回頭走

看到了一個很大的「九份」兩個大字
是用樹作成的~~



不過畢境太遠了,拍的不是很清楚
接著終於走了回去雲在山房裡

終於可以進去了,先送給小m她的情人節禮物
(不過後來聽說小m已經跑去合購了那罐防蚊液~~可惡…應該早一點送的)

這時候小m進去沖洗,我則趁機拍了一點雲在山房裡的設備~
有一個約50cm高的hello kitty娃娃

一張床外面有很漂亮的沙蚊帳

另外,那個枕頭非常好躺,小m非常喜歡,還直說要去問老闆娘枕頭在哪裡買的Orz...

除了咖啡、茶包外,還有花茶(玻瑰、薰衣草、檸檬草吧? 第三個不確定)

桌上很多的佈置也非常典雅~我很喜歡
不過我一直有點怕偷看,窗廉其實關不是很緊,容易有一條小縫~

最後輪到我進行清洗~~然後換我拆小m給我的禮物
...

to be continued...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