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

莫名其妙成團的聚餐

與holyo、小r、許醫師約去吃和民的商業午餐
原本只是以為是因為畢業要去吃飯了
結果發現只有我們四個人~~XD 雖然覺得怪怪的,不過還是很開心的過去了





和holyo、小r、許醫師等約去吃和民居食屋的商業午餐
結果我早到了五分鐘,然後沒有半個人~~囧

holyo不是通常都會準時嗎??
然後問了櫃台~~發現也沒有訂位

還好12點整,holyo就準時的出現了,於是就進去了

後來小r遲到了快15分鐘,我們就一邊聊天一邊看餐點
然後…然後,很神奇的是,「我們三個人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今天要聚餐」

我們三個宅男都是超好約的啊~~XDD人約就走

後來吃了一個親子丼,還不錯,不過飲料很讓人失望就是了
再加上我不吃沙拉,所以整個滿意的只有那個丼而已,讓我有點失望

 
和民居食物的商業午餐


後來吃完飯後,一邊聊天,一邊吃著小r從日本帶回來麻薯,
上面明明畫著咖啡豆,吃起來卻是巧克力的味道。

難道日本的咖啡都是巧克力口味嗎?傑克這太神奇了

出去後覺得沒有吃飽,於是小r帶我去吃了一家很神奇蛋餅店  
有多神奇呢?

1、這家店隱藏得非常的小巷子,小到跟本是個防火巷啊~
   能夠在這裡開店會有人知道嗎?

2、這家店有號碼牌,可以讓人抽號碼取號

3、明明跟本沒有人排隊,老闆還是一直努力的煎東西

直覺就是要製造出很熱門的假像欺騙消費者上門咩

不過小r、holyo一直很懷疑我居然不知道這家店
一下問我沒有補過習嗎?一下看過走錯路也不提醒我



隱藏在小巷子的蛋餅店

不過拿到餐點後我嚇到了,35元一個「10倍大蛋餅」
沒錯,他大概是我們平常買那個15塊錢的超扁超小蛋餅的十倍大吧?


囧~~早知道中午就過來吃這個就好了,35元解決一餐~多方便

然後我今天就這樣子,在和民吃了2個蛋,外加這裡至少兩個蛋
也就是我今天至少吃了4個蛋~(還好早餐是吃包子沒有蛋)


----
附帶圖片:
 
吼有


 
 
劉小r


 

   
許醫師

 
和民可以使用服務鈴叫服務生過來~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