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

[替代役] Visual Studio即將粉墨登場

翻了以前的日記~


發現想的跟做的真的差很多以前想說:研究所畢業後先去當兵~這樣子可以一整年不要寫程式
事實證明,夢想和現實是有很大差距的~


 


誰知道會變成了替代役~~而且是坐在電腦前的替代役


結果有時就真的很無聊到一句話「word辦不到」就可以解決的事情,我會無聊到去寫程式來處理。


於是:Eclipse灌起來了~~巨集也寫過了~~


 


明天又要放散步假了~~我決定明天回去把Visual studio拿來
開始寫C#程式~~   快要變成程式語言課了啦!!!!一定是老師那時候叫我當助教時候的詛咒


 


~~把那個該死的超爛公文製作SOP換掉。
自己寫一個出來給這邊的人用


 


為什麼java對於word的支援這邊差呢?
害我要去灌那個超肥超大的visual studio...


 


話說:即將要寫的程式:其實我早就寫了一個工具來幫助自己使用說~
不過覺得還是寫一個出來給這邊的人用會比較好~~


原本的版本是給自己用的,那個適合擅長打字的人
接著要寫的程式,是給予擅長動滑鼠的人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(謎之聲:如果都不擅長呢)
蟲:那你去死吧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 


anyway...希望C#真的能給我一個非常好的word支援模式~~


不然……不然我就得去研究那個該死的XML和Office 2007了~~


1 則留言:

  1. Hi Ccas,
    This is Eva from Adecco Taiwan.
    My client wanted a C# Engineer, if you have plan to change your career please let me konw.
    And my contact information as follows,
    Email:eva.chang@adecco.com
    Telephone:02-77189992
 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, please let me know.
   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