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

[替代役] 第四個室友

為什麼會有第四個室友呢?我明明是住四人房啊!!!理論上應該只有三個室友吧?


到底「幽靈室友」是誰呢?



寫的好恐怖…~~


 


這邊又來了一位新同仁(而且是個我沒聽過的職稱~~真有趣)。因為其他間房間都滿了,總務來看過,發現我們這邊床還有一個空位,於是就給了這位新同仁了


 


可是有趣的來了~~那張床是有人的啊!!!


(雖然他從來沒有來睡過就是了)


 


於是新室友就在這樣子的情況下,被分發了一張有所屬的人的床位xd


 


後來經過反映之後~我也終於知道我們的那位隱藏室友叫什麼名字了,叫蔡X文(反正是這個音~字錯了就別怪我)
不過似乎他在營區附近還有一個可以落腳的地方,所以沒差~


之前是因為還有空位,而他常常會來這邊,於是給予他一個位子可以放東西


 


現在的話~~~畢竟是真的沒有床位了~~於是只好請他把位置讓出來啦


 


不過目前他的東西還在這邊就是了
然後我們的新四位新室友,也和這位隱藏人物一樣,也是屬於有很多窟子兔子,所以平常也不在這睡~~XD


於是我們這邊就成為了有五個人的房間,有五個人的東西,但平時只有三個人住~~


 


去~


 


我原本都想好了…等確定位置不夠後…我可以小聲的提一下建議:


「我的床位讓給你們吧~~我可以回家睡」

然後就可以很開心的改成每天通勤了~~


看來這個如意算盤打不響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