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

經典賽

雖然棒球輸了…但其實一點都不覺得可惜,畢竟會贏才是奇蹟


但我覺得國恥日不應該定在那一天~而應該定在熱身賽


早在熱身賽時,看到日本教練對中華隊開罵~我就已經知道這次輸定了
能讓對方教練開罵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


想不到中華隊做到了


國恥日應該定在這一天才對~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看到我們「偉大的」劉院長叫體委會研議…要讓國球棒球再上一層樓~


我其實只有一個想法:「請鬼拿藥單」


看體委會處理吳珈慶的案子~我就已經無言了
我無法想像一個8、9號球雙料冠軍的選手,會被一個體委會主委說成「替代性很高」的免洗筷子


 


近幾年來,台灣的體育環境愈來愈糟~而在今年似乎因為經濟不好的關係~一整個爆發出來了


籃球:SBL暫時停播
撞球:多位好手出走~
網球:盧彥勳比賽時居然不能有教練入場~


圍棋:含周俊勳(台灣唯一一位得過世界冠軍的棋王)等人被逐出台灣棋協


賽車選手要把自己的舊車放到yahoo上面拍賣來湊經費


 


甚至金牌選手得名後上電視所說的話居然是拜託政府幫忙找工作~


……太多案例了~多到不知道該怎麼說了


 


也許這時候我應該慶幸我自己是讀書人~至少我沒有這麼慘


---


總之看下去吧~也許這次劉院長是真的鐵了心(雖然我強烈懷疑他提的方案有用嗎?)


也許只是3分鐘熱度~


但至少是個火苗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