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生日整人party

昨天跑去加入了小m實驗室的生日party~

大家煮了火鍋來搶食物~我覺得這種大概一開始都吃不到多少,就先在家吃了一些東西
才過去

嗯嗯~~在這時候我忽然覺得我其實生日都過的很順利~~XD
從來沒有被整過~~認識的朋友也都不大會在生日時整人

忽然看到她們這種超重口味的整人方式實在是很不習慣


大致狀況是:他們在當天生日早上,假裝一位修課的學妹(當事人為助教)
寫了一張情書在其桌上~

然後……

這裡的可能選項:
1、偷偷藏起來
2、交給他閃光
3、直接丟掉

~~~
重點是,他的閃光也是知情的~~~XDDDD
(所以可以想像如果是選1的話會是怎麼樣)


不過這位壽星把信拿給了閃光~~所以故事繼續下去



閃光也很配合的在吃飯中間把他爆料出來,讓大家圍攻

然後…然後到了聚餐最後面…忽然就把那信扯了出來~~開始起哄叫他來念
最後她閃光把信拿了出來開始念~~

大家也就一直逼供…想不想知道這學妹是誰啊~~這學妹長得很可愛啊~~blablabla..
還在說:「你真的想不起來是誰嗎?」


一直到最後才開始描述這個學妹的形象
「頭髮大約到胸部」、「眼睛很大、眼睫毛很長」blablabla...

然後講一講又變成了:「頭髮很短,大概只比我長一點點」<--講話的人是男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比我胖一些」

總之超搞笑的
最後才說:「這個人就在我們這一群人之中」XDDDD


可憐的壽星到這時候我覺得他的臉還有點不大相信~~XD
我在他們開始講那個有看到學妹的時候就猜到了~~

因為那一群人笑的很奇怪~~然後一直到他們形容學妹的形象的時候~~我才搞懂為什麼
我果然太單純了…這時候才發現

不過原壽星跟單純~~
猜了好幾次都猜錯~XD

我覺得那個形象實在是太好猜了

頭髮到胸部<---在講某同學,剛好她把頭髮放到前面(其他人都是綁在後面~或是短髮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她一個人把頭髮放到前面

然後頭髮很短,比我胖一些就很明顯是在講男生~
剛好扣掉我之外,能夠明顯感覺到比他胖的只有一個~~

----
好啦~~我覺得那時候壽星還在沉浸在被暗戀的幻想之中~所以猜不大出來~~XD


 


---
以後生日還是躲遠一點好了~~我實在覺得很恐怖


我一直以前建中時阿魯巴已經是最恐怖的了  但過了今天,我又深深的覺得「未知的才是最讓人恐懼」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你這麼害怕阿魯巴喔?!
    來問問你高中的事情好了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