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聖誕節前三峽遊 (下)

後來回去後…我帶小m去上次那家我看上,覺得很喜歡的咖啡簡餐店(好像叫什麼簡單生活)

點他們的巧克力鍋來吃 ^^

上次只到2樓看了一眼而已
這次坐到上面,更覺得其佈置很不錯

看起來老闆很喜歡棒球
但我覺得這是兩個以上的人所佈置的

因為很明顯棒球的那幾個與其他的東西不搭~~XD

其中最為特別的就是那個聖誕老公公了
他是使用企鵝來拉雪橇  XD…很不錯的想像

雖然我不知道其他人看了…會說是虐待企鵝呢?(動物保護協會)

還是說北極沒有企鵝?(地理研究者)


或說企鵝跑太慢了~力量也不夠…拉不動雪橇(動物系?)

但我就是覺得很可愛~~XD



巧克力鍋很好吃~~XD
而且醬給的比巧克哈克多很多~~讓我很滿意~

而且他的醬非常的濃郁…很明顯不是普通的巧克力醬~
包括了一盤水果,一盤餅乾




其中特別的是:他們是有一個烤厚片來代替麵包~~
我很喜歡這個設計

巧克力醬最後剩了不少~下次可以考慮帶餅乾過來配

然後我拍了不少那邊的照片~~真的很不錯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