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

[替代役] 安坑工作 day 0 & day 1

昨天終於上來安坑了:


目前我是在保智大隊(保護智慧財產大隊)裡面當替代役


雖然有長官叫我們騎機車的低調一些,不要跟其他人講,不過連大隊長都知道我是直接騎機車上來了,也不懂有什麼好隱瞞的了


 



昨天大概十點左右到達,然後就一直打掃寢室,11點半去吃飯,然後回來繼續打掃,我不得不說上一個最後走的學長


1、是個大煙腔


2、非常會掉毛~


整個垃圾筒都是煙蒂就算了,廁所,還有其中一個上舖一堆頭髮一類的毛~~他是最後離去前在寢室逛街加把自己全身的毛全部剃掉嗎?


 


然後好多50嵐的飲料空杯沒有處理掉。


同時這邊留了不少的臉盆(共4個)、毛巾、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給我們,當然大多數被我們丟掉了


 


最後打掃到快2點才算大致結束


 


後來張督查員帶我們去跟每一個長官打招乎:大隊長、副大隊長、總務……我們所屬中隊的長官……


然後逛了一下這個地方,最後我回去處理我的電腦~~前一個學長沒有留下密碼,最後我是直接把他重灌


然後回寢室用網路抓了所有的driver後回來把他灌完。第零天的工作就算結束了


 


----------


晚上下去全聯買了一下衛生紙、洗手乳、這邊其實很多東西都得自修,包括了洗衣精等等


算算說不定不會比餐費省下來的便宜


 


對了,這裡的餐費只要2000元,就可以吃三餐,


目前吃到的三餐狀況:


早餐:5道菜+稀飯(4個醬菜+1個青菜)


中餐:六道菜+白飯+湯(4菜1肉1魚)


晚餐:六道菜+白飯+湯(1菜3肉1魚1水果)


 


這個菜色真的不是普通的好~


-----------


第二天:除了剛剛被叫去幫忙弄怎麼把印表機分享外…目前什麼事都沒有。


 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這個菜色真的太誇張了!
    每天大魚大肉...
    難怪需要那麼多的體育設備...不然大家全部都變成大肚男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