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[替代役] 最受不了的工作

在保智大隊這邊工作,最令我受不了的,我想就是這個無所不在的煙味吧?


 


四處都聞得到煙味,讓我非常的受不了。


 


幾乎每一個地方都有人會抽煙,我們宿舍出來的那一群人幾乎每個都會抽


所以我平常很討厭走出宿舍


 


所以,我要帶一個大水壺過去~以後只要先去裝一壺水~~就不用一直進進出出了~~~XDDDD


等我那罐烏龍茶2000cc的喝完後,也可以拿來裝水~~到時候就不怕啦~~^^


可是接著要喝什麼飲料啊?哈哈!!所有飲料都漲價了,黑咖啡也找不到


真麻煩哩~!!


2 則留言:

  1. 那就喝「最健康」的飲料
    ~水水大人出場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XD...我喝了不少水啊~~

    我幾乎天天都喝好幾壺的水~算算絕對超過2000cc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