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[替代役] 面試戰 安坑決定人選記(下)

禮拜五:

在結訓典禮結束後,(理論上接下來就是備勤等時間到下班回家)

結果副召又開始把幾個外勤的一個一個輪流叫進去


 



叫到第2個人的時候,我去上廁所
結果回來後就被其他人叫到了個小房間,共是五個同學(含我)
其中一個同學就說話了:
「副召說就是我們其中一個人要過去安坑,問我們有沒有意願,所以我直接跟副召說
可以直接把我們號碼跟我們說,我們自己解決比較好」

然後我們問了一下,當然沒有人想要過去~~
於是就一起過去找了副召,問了一點事情後
(包括了是不是我們都是外勤的人員啦~那邊可能的福利啦),

當然少不了副召的精神洗腦~~~說那邊很好啦~管得很鬆、假又給得多、廖大長官人很好
blablabla...


最後我們又過去小房間在那邊自己私下解決
然後有一個人說如果確定是外勤的話,他想要過去安坑,因為他受不了那個工廠的味道

本來一切就這樣子塵埃落定了

誰知副召這時才把他那prada的外衣卸下,露出了他惡魔的一面

//////高潮來臨分隔線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在我們過去找了副召,說明他因為不想要去外勤,所以要過去了以後……


副召拿了他的履歷還有我的履歷出來
然後開始跟我們說:「那邊很缺一個資料庫的人才」

「廖大隊長上次看到昆隆的履歷很喜歡...
(這時後他的頭已經沒有在看別人了,整個都是在看著我,在對我說話)

......」

中間的洗腦東西我就不提了,反正大致就是他還是要遵重我們的意願,


不希望強迫我們過去,但還是要有一個人過去blablabla...
(我總覺得他講我們的時候,他是看著我的)

外加一些那邊工作其實很不錯啊~~萬一設計一個資料庫出來是寫你的名字
以後出社會很有用啊~~ 派你去查光碟工廠是大材小用啊~~

反正副召的意思已經很明了
我覺得我再不答應,我大概留在光碟小組也沒有什麼好果子吃
最後就變成我過去了

只知道副召會把那位受不了工廠那個染料味道的同學設法調到內勤
然後「我是依我的自由意志而選擇要過去安坑,我覺對是自願的」

----
嗯嗯~~就這樣子~~~

後來也沒有什麼好說的,回去後等到五點半收了東西就走了~~

然後準備下午或是明天騎過去看一下要多久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