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

[2015] Singapore Day 4: Sea Aquarium 水族館




早上起來,某人還在死睡,前一晚叫我不要叫她…讓她睡到自然醒,於是我走到樓下去吃那間印度餐廳,每天早上都看到有一些人,早就想吃吃了

點了一個烤餅吃:其實沒有菜單,也沒有價錢,只有一堆照片,我就看這個最有趣就直接點了。

結果這是甜的,外層薄薄一層,裡面塗奶油或是蜂蜜一類的甜醬…還滿好吃的。不過因為很薄,所以其實吃完有點空虛。

不過沒有寫價錢,讓我也不敢亂點。  這樣子一片要5塊錢…還真的有點貴~~XD



海洋館:位於聖淘沙裡面,聖淘沙是一個人工造地堆出來的人造島。包刮環球影城、水族館等…進去的車錢是一樣的,進去後幾個站就隨你坐…但是每一站的設施好像都頗貴的XD

海洋館是之前在網站上面買的…有一個新加坡限定的買一送一價錢~~我用了各種proxy都破解不了…最後只好到新加坡本地來印了。   32元兩張票。但是印一張要0.8元…好貴@@  台灣的影印店真便宜。


入口處就是一個很漂亮的一個入口,一堆人聚在這邊拍照,無法找到沒有人的時間…殘念。






這是特別拜託人幫忙才拍得出來的。但是也就只能這樣子了。穿得很厚,但其實外套跟帽子都是防曬用


水族館的第一層是介紹各大知名船隊,包括鄭和的艦隊也入榜。但不是重點,我們就很快的進去看魚了

一進去就剛好看到餵魚秀



魟魚,至少有50公分長 ~~~超可愛




附上一個餵食秀的小影片


游很快,只能拍成這樣子
很糊…但可以看到這隻魚嘴巴被塞了隻魚~XD




鯊魚區,養這麼多怎麼都不會自相殘殺?真是利害
 





別人幫我們拍照,可是他的手指頭沒有移開~~XD







這個魚在馬爾地夫很常看到,但我不知道名字


獅子魚??






小丑魚:  這個魚有小朋友看到的時候,喊「尼莫」XDDD


海星










水母



各種不同類型的水母


沒有進去的環球影城…在外面拍張照




回去後隨便吃了點東西,就回去收拾行李,準備前往機場了

----
真的覺得,下一次出去玩之前,要去準備一隻類似 GoPro或是什麼動態攝影比較好的相機。
不然很多東西都拍不起來。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