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

[2015] Maldive 馬爾地夫 卡尼島 ClubMed 七日五夜遊 (3) 活動


到達的第一天早上先是起來拍動物,順便逛逛島上,然後吃了一些早餐,吃完早餐後回到涼亭上休息,享受著所謂的在海邊睡覺的爽感

附帶說一下,這裡的早餐非常不錯,中、西、日式都有,而且是非常強大的buffet,還有一些海產,跟培根、香腸等等…不過omelet就差了點。

飲料的話除了幾種制式的飲料外,早上還會有一、兩種鮮打果汁,第一天早上吃的非常的飽~~~





早上介紹完整個島,並且聽完付費行程的介紹後…,跑去游泳池練習游泳,為下午想要出去浮潛做準備,結果如涵就跑去上有氧運動~~XDDDD

其中因為東西連續幾次沒有帶到,害我來回跑了兩次去拿蛙鏡,不過最後的測試還是失敗了,跑去參加最後的swimming class。

下午因為測驗沒過,跑回去休息一下後,去上了游泳課,接著去Luke & Anne那邊玩起他們可愛的躺椅



吃的、喝的都是很不錯,不過要特別說一下他們的義大利麵非常、非常的好吃~~~  義大利區的Chef是來自義大利,而且很利害,我幾乎每天都要吃他的義大利麵。

他的義大利麵也跟書上說的一樣:「沒有湯汁,吃完麵後不能留汁」  麵條不能熟到失去彈性,完全符合啊!!!


中式餐點我就比較不愛…不過也吃了不少啦~~基本上海鮮等很多都不錯,但是我最愛的就是那個義大利區~~XD

晚上的話,我有時候就會坐在那邊看海…那邊有野生的魟魚說…看過不少吃,但都是人養的…第一次看到野生的。





自費行程:我們則唯一有參加一個parasailing 拖拽傘

帶我們出航的兩位,我只記得一位自稱阿里巴巴~~~XD


大致上是把你掛在上面,然後就會飛上去,要事先知道你們的體重來調整,所以沒有不需要擔心跟不熟的人上去,不過傘在等待跟拖拽的時候船會很搖喔~~雖然我沒事,但是另一船有人吐了~~所以怕暈船的人最好不要玩這個喔~~

另外,其實一直飛在海上滿無聊的,雖然很漂亮,但久了就會覺得都一樣…所以…嗯,所以記得不要加錢加時間~~~十五分鐘差不多就是極限,玩到30分鐘會無聊死~~XD(除非你想要嘗試500公尺跳水…不然建議不要玩那麼久。

(不過在上面無聊時…還真的很想要嘗試直接放開來當自由落體,應該會很爽)



最後特別感謝:我們可愛的攝影師:Andrea幫我們拍的照片



這兩張是Andrea幫我們拍的,原始圖很大很漂亮



個人覺得這張滿好笑的,我緊握著扶手,某人放開手尖叫,一個非常有畫面的構圖。

-----
其他的像是獨木舟、風帆等因為都是要玩水,沒人幫忙拍照,所以就沒有照片了…不過有興趣者去那邊都可以試試看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