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

[2015] 新加坡day2 Telok Ayer Market and Clarke Quay





晚上,先到Telok Ayer market 吃沙爹,  因為這時某人的手機沒電,把sim 卡放到我的手機…
於是我的手機居然就有顯示地點@@ 現代的技術真是強大。不然我在新加坡一般都是開飛航模式的。

沙嗲串燒…肉串是雞、豬肉,   蝦子則是大蝦…  其實吃完後還是不知道什麼是沙嗲…只知道是一種甜甜的醬…

不過回來後,看了一下wiki介紹…才知道沙嗲指得就是用沙嗲醬去弄的串燒…@@ 所以吃的整份菜都叫作沙嗲,   並不是單指某種植物所調制的醬。

而沙嗲醬的配方也很多,下面還是從wiki抓來的:「包括研磨成粉的烤花生,椰奶薑黃,棕櫚糖,羅望子檸檬汁香茅辣椒花椒等的味道中達到微妙的平衡。良好的花生醬的秘訣是「不太厚,也不是太水汪汪的。」泰國沙嗲醬往往要比印尼沙嗲醬甜。印尼各地的加多加多展示沙嗲醬甜,辣和酸的微妙平衡。」

所以主要有花生、糖、辣椒、花椒等…所以會有我吃起來的那種甜、帶一點微辣的口感…嗯。
再來一、兩張近照
炒白蘿蔔糕…我點的:大致上是把蘿蔔糕切得很小塊…然後用蛋汁讓他黏起來變一大塊
是不錯,不過這樣子一份台灣可能只要30塊…這邊要6塊新幣有點貴~~XD


吃飽後前往克拉克碼頭:


克拉克碼頭算是一個夜生活很熱鬧的地方,其中一面晚上都是pub,然後五顏六色的屋頂,開心的話可以坐船~~
然後有一座橋,旁邊的位置很大,很多人都爬上橋坐著看風景。其實到這也沒有做什麼,就一直吹風看風景~~XD

週圍還有百貨公司…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。不過此時手機在某人手上…沒有相機的我也沒有拍什麼照,是滿可惜的一個點…這邊風景很不錯。

對了,這邊有一個特點叫reverse bumgee  高空彈跳的相反版…  不過有點貴(一個人要50新幣吧?)   後來沒有玩~~~


---
既然沒有照片,就寫這樣子吧,簡單說,想要喝酒把妹,這裡是不錯的點。

還有不少運動酒吧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