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

[2015] Singapore Day 3 辣炒螃蟹與麥片蝦 魚尾獅



吃飽逛完整個附近可以逛的賣場後…(某人腳酸不想動…所以我四處跑跑…逛逛其他的用品店)

…接著最後好像是找Mango He還是hershka...總之是某個賣男裝的店…不過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買…  是誰跟我說新加坡的牛仔褲比較薄的~!!!!  都騙人

anyway...最後走回去後,本來想要去吃一家很有名的連鎖店  新加坡無招牌海鮮餐廳
但或許是前一天看到那邊的冰淇淋,某人不想讓我吃…所以臨時討論,改成去吃一家叫作螃蟹王的海鮮餐廳

某人很怕我反悔,於是拉了我馬上出門~~結果出門後發現某人沒帶錢包@@  還好我們前一天有在中國城換錢,不然錢不夠。


螃蟹王的飲料不錯,而且服務很好


麥片蝦:利用類似麥片的穀類拌入外層,然後拿下去炸... 一個是麥片的關係,吃起來口感很特別,而且穀片有點吸油的動作,跟一般的炸雞口感差很多。重點是可以全殼吃掉
(不過我自己是把蝦頭吐掉啦~看個人)


算是一道很特別的菜,應該建議KFC或是拿坡里的炸雞來出一個麥片口味的,口感應該不錯。


上圖是辣炒螃蟹:  新加坡的螃蟹跟台灣常見到的不大一樣,是一種叫作斯里蘭卡螃蟹,特色是熬特別大,再加上本身就已經夠大了,所以吃起來特別過癮,我們這一隻好像是8兩的。如果人多,再點更大一點的,應該會更爽。

說是辣炒螃蟹,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辣,但對不愛吃辣的我已經有點受不了了。

不過她們的醬不知道怎麼弄的,螃蟹雖然整隻熟透了,但是沒有過熟過老,蟹肉依然軟鬆鬆的很好吃,真不愧是新加坡最重要的菜色之一。


不過旁邊的幾桌都吃什麼螃蟹冬粉…~~~下次有機會的話應該點那個試試






吃完後還有一些時間…看著所剩無幾的錢…還是決定去看看新加坡的吉祥物  魚尾獅 (英文: Merlion  應該是mermaid美人魚的字譯來)

這邊是新加坡物價很高的地方,身上只剩下搭車錢的我們當然只能拍拍照,然後就回去了


本來是想要學某人喝魚尾獅的口水,但想想還是不要好了,於是只拍了這樣子的一張圖




不過這邊的風景很美…所以多拍了幾張







下面這兩張圖好像是心鎖橋,新加坡另一個知名景點…這次居然忘了排…等到看到了後才想到
只是還是懶得走過去看,所以拍了幾張圖作記念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