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

2014 京都行 day8 大阪 看板很大,大不用錢

  


來到大阪一定要拍的電子看板@@



這一天前往大阪,感謝前一天shin將跟我們說了一個很好的換車方式,還告訴我們要搭什麼車最快 (有什麼特急,特別急行等四種的樣子…我們如果剛好趕上第二快的車最好,會到我們要換車的位置,停的站又最少)


到達了以後,先放行李,我們所住的位置是在鬧區之中,一個被隔的非常多房間的旅館,(因為行李太多了,這樣子直接推行李去車站比較方便。)


 


結果樓下就是類似有很多媽媽桑陪酒的地方@@  不知道是什麼鬼,然後第二天早上起來走走的時候,附近所有的店家都在補酒。  不誇張…每一個店家都放著幾箱喝完的酒放在外面,然後有一台車子就陸陸續續的把一箱箱的啤酒放到每一個店家前面。超恐怖…稍微算了一下,每一個店家至少都補了數箱啤酒,不到500公央的店家,至少就喝了1000瓶吧(而且這只是啤酒…還不包括其他的酒…搞不好還有別的牌子@@)


 


然後房間下午才能check-in...所以我們就先前往逛街了。第一站是羽球專賣店梭家,不過想要的包包都缺貨了。


然後球鞋沒有我的size!!!!!!大怒   這邊的羽球鞋,尤其是mizuno的有好幾雙日本限定款,價格比台灣的羽球鞋貴多了(10000~13000 日幣  大約是台幣2700~3000之間)


不過很明顯高級很多…不但配色大膽的多(台灣的羽球鞋都是白底為主,配上紅、藍、黑的顏色…非常單調)。 而且鞋底還有透氣孔。



當初想說直接過來試穿再買…結果整個失敗~~太傷心了。最後只買了一堆握把布送人。


老闆在我挑了數款,結果都已經斷貨的時候說:我們來的時間不是很好。雖然11月是個看楓葉的好時間。但是因為1、2月各大廠牌就會開始出新款了,所以10、11月後很多商品都會開始斷貨。


我又只待一天,所以連幫我調貨都沒有辦法…實在很傷心


P.S.我回來後有google一下,2012年還有人在團購…但這兩年已經沒有了…看來只好等下次有人要去大阪的時候再幫我買了~~


 


傷心的逛完了梭家…我這趟在日本想逛的都結束了…接下來就是某人的時間……我們先去一家早上在火車上面看到的一家咖哩飯,


是中國人開的店,有tripadviser貓頭鷹貼紙




 


豬排、咖哩、半熟蛋、還有滿滿的蔥…跟書上畫的一模一樣…份量超大…吃起來很滿足~~~



喔對了…我在吃的時候,我旁邊有一個神人…他是每一口飯,混一點咖哩…然後把那一口「繳拌」均勻後才入口…真的是超.超.超.  超級無敵講究的…… 每一口哩


我是整份繳拌…直接開始吃說@@


 


吃完了後…前往本日重點心齋橋



人無敵多,然後我只能用「殺很大,大不用錢」來形容這邊的廣告看板…一個比一個大@@



螃蟹:眼睛跟腳都是會動的@@



章魚燒…這已經算是小的logo了




這個看起來也很爽



整個碗比我的頭還大@@



一公尺長的kitkat



嗯嗯…BJ4... (其實還沒逛完)… 只是這是回去check-in前買的東西…後來回來又買了一圈



 


日本的Yahoo! mobile...這logo.... BJ4



 


嗯嗯……晚上看起來也很特別~



激安殿堂:但沒有gimmy要買的藥~~話說這邊的廣告看板真的都大到扯…從那個限高、限建的京都過來


整個反差超級大啊!!



這個帽子也是會動的…超強!!



嗯嗯…一層樓高的煎餃…(其實做的滿像的)



啤酒也很酷…



大阪燒




滿好吃的。缺點就是福太郎的抽風機有點老舊…所以味道很重…出來後整個外套都是煙味


 


 


剛剛回去算錢,結果很扯的發現某人居然藏了一萬塊日幣@@ 嗯嗯…於是半夜12點跑來吃拉麵~~~神座 (十二點位子還坐了九成滿~~超強)



七、八片肉,超多~~台灣的通常三片是基本…五片就算多了


然後第一次在日本吃到白菜吧~~



櫥窗女郎:一直待在裡面跳舞…不過某人在我旁邊不敢大膽的拿起相機錄影@@ 只有隨便拍了幾張,


有人去大阪的話可以考慮去看看




 


嗯嗯…逛街內容就不打了…反正就是某人買了…大概…20件吧…或是更多??


買的很爽…結果一逛完就累了…跑去麥當當休息…讓我一個人跑去逛街~~XD


 


大阪就這樣子在敗家之中度過了…(對…因為只有一天,也沒有辦法去別的地方逛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