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

香港行--番外篇:照片

香港自然景點比較少…所以人照就多了


聽說放美女人氣會比較高(可是我也不放廣告…人氣好像跟我無關~~)




上圖是小m在 H&M買的衣服…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說服她買的~~~(哈哈…我好像從交往沒多久就在問她要不要穿豹紋…一直到這次才終於買了第一件)


 



這是在香港歷史博物館所攝…


為什麼會特別拍呢……其實只是為了「鄉民」兩個字所拍的~~~XDDDDDD


我是鄉民


 


 



 



這是第一天小m換了新包包後的表情~~XDD


可以知道女生shopping完後有多開心~~~


 


 



這是最後一天回家前所拍


 



太平山上…風很大…~~


 


 



自拍中


 



 


 


這是在從太平山下山時…坐小火車(或說是纜車)上面所拍的~~


 



這好像是第二天吃早餐的照片


 



第二天出門前~~因為房間收訊不好…所以都到門外用wifi


 


香港幾乎各地都有wifi...真不錯~~


 



第二天去H&M敗家完後的表情


 


有沒有發現剛買完東西時心情都很好?笑的特別開心???


 



據說是一家很有名的蛋塔~~



一家很有名的絲襪奶茶…我是點鴛鴦咖啡…很不錯喝…  還滿推薦的


 




旁邊的石畫…我很愛~所以拍了下來


 



裡面有各種圖案~~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翠華餐廳…唯一吃了兩次的餐廳


 


 



第一天在機場拍的


 



香港夜景…感謝好心路人幫我們合照


 



坐船前往太平山中


 



等待燈光秀時所拍…小m真的都亂拍~~~~Orz...


 




這是看完燈光秀後,到對岸去拍的~~~


 



香港的大樓真的又高又直@@


 


台灣的高樓很少可以這樣一口氣直上天際的~~


 


 


隨意亂照…大概就這些吧~~~~~


晚一點兒再打最後一間米其林餐廳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