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

香港行第二顆星-何洪記



 


何洪記,是我們第二天去吃的米其林一星餐廳,


以麵和粥兩項馳名…也是一堆觀光客…而且很多人都一個點粥…一個點撈麵…


 



這邊的茶就可以拿來洗了@@


 


其實我都回來台灣了…還是搞不大懂這意義~~


 



菜單…


 


 



照片不多…先來一個最簡單的餛飩麵線…


麵線跟餛飩就是一般的…不多做介紹,但他的湯可以喝到濃濃的海鮮味(應該是蝦子)  ~~非常濃郁~~難怪一堆人愛…我想都是為了他的湯頭來的


但很濃的蝦味…湯卻看不出來有熬湯的油…個人非常喜愛 (不過不是我點的~~我只吃了幾口)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第二個是魚片粥



香港的粥不知道為什麼很有名~~~XDD 吃起來的確和源世林不一樣…感覺他們的粥與湯都是混在一起煮的~~跟原世林最後加上去的感覺不大一樣


 


吃起來不會有分開的感覺


有時候粥也比較清~~我覺得各有優點啦~~


 


 



不過他的魚片真的很多…很多~~他的料大概是原世林的3倍以上~(皮蛋瘦肉粥例外~~那個一顆皮蛋料就一大堆了)


 


一碗粥大概有1/6~1/8是魚片吧~~   不過有一點小缺點…他的魚片還留有一點點的骨頭…咬的時候要注意


 


 



我們來的時候運氣很好…馬上就有位置了…出來的時候就看到還有人在等~~哈哈


 


 


大推這一間`~不過可以的話,避開吃飯時間比較不用排隊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