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

香港行第三天 --米其林的第三顆星 阿鴻小吃



 


這是我第一次在機場吃到好吃的東西~~~~一般機場的食物都好貴…連漢堡王也硬是比較貴…每次去都隨便吃吃而已


不過也真的比較貴啦~~哈哈


 


 



看起來就是一般的燒蠟店


 



 



除了米其林之外,還有另外兩個大獎


 


 



這是我點的招牌撈麵…照片照的不怎麼好…剛好照了menu,就用menu來說吧


 


其實沒有吃到什麼蛋麵…(還是就是麵的主體?用xo獎來拌撈麵還滿不錯的…也不會很辣…還算不錯


可是我還是不怎麼喜歡xo醬…下次應該不會再點吧?


 



雙拚的話可以選麵或飯…然後加上肉  (肉看起來很多…但下面是豆腐…只有上面一層而已)


 



小菜:豆腐


其實味道沒有什麼特別的…哈…感覺味道很淡~~~不過拿開來的時候發現中間幾乎沒有氣泡的痕跡…看得出來很用心


 


 



不怎麼好喝的湯


 



招麵撈麵…料都給的很大方…但麵卻只有小m套餐的一半左右而已…


美中不足~~


 



小m的麵…份量大概是我的兩倍吧?不過上面沒有任何的配菜


 



雙拚的肉…多一種肉要多20…不知道量有沒有差~~沒有差的話其實還滿貴的


 


肉的話則非常軟,雖然不到入口即化的地步~~但可以感覺得出來很用心


然後不會很鹼…跟港式的食物有點不大一樣~~反而比較有點類似高級餐廳要求的鬆、軟、綿……


 


比較合我的口味


不過還是有點貴…~~~算了…畢竟是一星餐廳,又在機場…貴一點也是正常的


 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